歌词杂记 ( 全部 )

2013-09-23 11:47:07
上天送下个大眼睛的你 上天嘛送下个大眼睛的你 世上的仙女我 来爱惜 做梦我梦见了七个仙女 一个嘛就来到了我的这里 上天嘛送哈了个大眼睛的你 世上的仙女嘛我来爱惜 我问着咱妹妹你愿不愿意 歌儿呀温暖在你的心里 哎哟哟哟哟哟 心疼疼疼着 想哈了个你 脸蛋蛋子红着红着嘛跑过了个你 哎哟哟哟哟哟 心疼疼疼着 想哈了个你 ......
2011-12-01 01:06:57
你的那点 柳叶的眉毛,樱桃嘴 苗条了,你的这点细腰秀腿 你的这一身打扮实话美 你把我的乡情们哈惹下了一嘴的含水 巴郎鼓摇给了三点水 货郎哥背着的柜柜 你个家好像么缠人的鬼 要不是你,再就啊一个趟了点含水 你的尕脸上擦得是美容霜 我的乡亲们看啊,她就尕嘴上就口红哈抹上 戏台上站下一炷香 别说我,连那个老半茬们的...... (3回应)
2011-05-30 19:39:46
半个天晴来嘛,半个天阴, 半个天雾拉着哩。 尕妹半句话真,半句话假, 半句话拉哄着哩。
2011-01-12 02:57:52
花儿开完老败哩,长着山里嘛沟里? 联手嘛好哩嘛坏哩,疙瘩缠给者病哩。 你说走哩嘛等哩,等着埋给者土哩。 谁说恨哩嘛爱哩,我说哭哩嘛笑哩。 诶哟,甩搭拉式麻个拉拉就这么组哩。 诶哟,干干散散靓靓活活就这么组哩。 诶哟,黑哩亮哩死哩活哩差呼些我就来老, 诶哟,飞哩跳哩滚哩爬哩差呼些我就走老。 一辈子摇船船不...... (5回应)
2010-10-26 21:16:31
朦胧的早上爬上山顶看着太阳升起来, 面对着黄河举起双手在这里把心打开, 白天到黑夜祈盼大路上那个人儿到来, 我还一直唱着你最爱听的一首歌叫黄河上的白云彩。 哈咿呦,咿呀哎, 哈咿呦,咿呀哎, 哈咿呦,咿呀哎, 哈咿呦,咿呀哎, 家乡的那一片孤城重重叠叠万仞山、 铺天的黄沙一口气把我吹到玉门关, 赶着装满泪水......
2010-10-24 20:48:27
东山坡坡上太阳升起着西边落哈了 荒草坡坡的小伙子赶上羊儿回家了 三花三的草帽儿闪着来嘛二拐拐上戴 白丝布的汗塌儿穿的是紧身的青夹夹。 ...... (1回应)
2010-09-14 19:47:16
风儿召唤土地的愿望,狂沙漫过无尽炊烟,布谷鸟伴着黄土地来唱 越过广阔无边的草原,河流和生命连成了一片,孩子们在山梁梁把歌唱吔 漫山遍野牛羊牧田,秋高遥望大漠无边,戈壁滩滩上姑娘的笛声远吔 驼铃漫步塞外边关,大雁起舞斜阳远山,魂儿牵着梦儿的手啊回到那里? 河水东流,云儿北山,雁群南去,黄沙浩瀚, 群狼...... (1回应)
2010-04-09 21:54:47
门 已经被进出的人 愰乱了节奏。 太阳 隐藏起 草帽下的那颗头。 只有 院子里的那条狗最有追求 又摆在你面前那块坚硬的石头。 我背靠大树 点了一支烟 我钻进大山 从云朵 唱到 天边。 从花朵 唱到 山边。 我靠弯了树 我点燃了山 我登上了云 我唱黑了天。 Tag:
2010-03-31 15:08:28
天 笑着说:想承受雷雨风电? 地 睁着眼:谁能海纳百川。 人 大声喊:万物领袖在那? 神 纵情唱:一切顺应自然。 太阳照,月儿盼,星星亮,少年唱: 黄河曲曲九道湾, 弯弯里面有浪翻。 尕妹的嘴儿比蜜甜, 浑身儿麻给了九天。 (1回应)
2010-01-27 18:29:54
月亮偏西了 天呀快亮了 睡觉的阿哥醒来了 思乡的眼泪哈淌哈了 雨也下罢了 太阳出来了 带着的干粮也吃完了 思乡的眼泪淌哈了 鞋也跑烂了 歌也唱罢了 姑娘的尕手儿抓住了 问一句实话我的心甘了 日头落山了 尕妹妹走远了 光面子的话儿不会说 肚子里装哈的少年多。 勤劳的庄稼人唱山歌,唱不完人间的苦和乐......

论坛

李敬进与”拾跌果“乐队
拾跌果儿分享快乐与爱!
乐队商务合作:13541179312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840 )

  • 李敬进
  • 麦丘
  • 麻三斤
  • 马大澍
  • 宋前进
  • 荒野大镖客
  • cheng
  • 无所谓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