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上海闵行区 虹井路288号乐虹坊精致生活广场四楼

电话:021-34668600 / 021-34668806

乘车:地铁10号线龙柏新村站二号出口/古华线/虹桥枢纽1号线/57路/721路/867路/804路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0:00-22: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5个

放映设备:支持胶片 / 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北广场可免费停车一个半小时(前半小时商场免费,后一小时需票根在一楼服务台兑换)

详细介绍

17.5上海乐虹坊影城由时代今典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影城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虹井路和青衫路路口乐虹坊精致生活广场四楼,影城面积为1512平方米,共建有5个全数字电影厅,415座。

17.5是国内首个数字影院连锁品牌。17.5谐音“一起玩”。同时,“玩”的英语翻译为“FUN”,谐音中文的“放”,“一起放”,暗示17.5影城/影院与世界同步放映,在不同空间一起放、各类影片一起放的品牌实力。

17.5上海乐虹坊影城作为今典电影集团统一品牌标识后在华东地区开业的第一家影城,致力于成为上海社区型影城的典范,与商业中心的购物,休闲环境相融合,迎合城市时尚生活方式,为当地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时尚的观影场所。17.5 我们的电影院,给观众提供个性化电影服务。

17.5上海乐虹坊影城
17.5上海乐虹坊影城
021-34668600
021-34668806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887 )

  • fujian
  • 淘气娃😈
  • 范范而谈 †
  • ?kelly? peng?
  • 特写蒙汗药
  • 飞飞猫咪
  • 大道如青天
  • WILLIAM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