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gracechan 2011-06-07 10:17:33
5月27、28日,由上海歌剧院历经三年策划、创作、排演,原创歌剧《那时花开》,终于揭开面纱、花开上海大剧院。享誉国际的女高音歌唱家黄英、男高音歌唱家魏松、及男中音歌唱家张峰,将在张国勇的指挥下,与上海歌剧院的合唱团、交响乐团一起,演绎扣人心弦的“花开”故事。 做好原创品牌 必须中国化 本土化 ......

gracechan 2011-04-14 15:07:16
杨小勇与恩师周小燕
4月22日晚,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杨小勇将在上海大剧院举办个人音乐会“一切献给党”。作为上海歌剧院“建党九十周年” 系列演出中的重要内容,杨小勇特别精心挑选曲目,将自己25年的党员体验融入歌声传递给听众。 该场音乐会将由著名指挥家张国勇执棒、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伴奏。女中音歌唱家王维倩、青年歌唱家熊郁......

gracechan 2011-04-11 09:17:19
上海歌剧院2011年艺术课堂系列套票 一场大戏 首部现实题材原创歌剧 《那时花开》 时间:5月27、28日 地点:上海大剧院 大剧场 票价:80 120 180 220 280 380 580元 作曲:郝维亚 导演:雷国华 指挥:张国勇 主演:廖昌永 黄英 魏松 等 伴奏: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 合唱:上海歌剧院合唱团 五场讲座 高低不同 色彩各异——...... (3回应)

gracechan 2011-03-21 14:36:07
吴灵芬教授是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资深合唱指挥艺术家。3月26日,吴老师将指挥我院合唱团,在上海音乐厅举办《春天来了·合唱专场音乐会》。合作之间,深感吴老师“妙手回春”之绝!特此转发一篇信件。 该信是吴老师在绍兴参加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的评委工作后,写给郑小英老师的。该信曾引发100多位中国指挥......

gracechan 2011-03-21 13:11:11
耐心排练的吴老师
今天一早,终于迎来了吴灵芬老师专场音乐会的第一次排练。尽管不断被叫停、不断地反复,但声音却不断地纯净、清澈,太美了。我们合唱团好久没有如此“自我陶醉”过了,谢谢吴老师!相信3月26日晚,我们在上海音乐厅的《春天来了》会真的把春的温暖唱给大家! (2回应)

gracechan 2011-03-17 09:27:35
黄英廖昌永 魏松聚首 郝维亚雷国华三年磨剑 原创歌剧《那时花开》正式开排 3月15日 上午10:00 上海歌剧院四楼排练厅 原创歌剧《那时花开》开排仪式正在进行 一部集结中国最赋激情导演、最多投入作曲、最具实力歌唱家、 最专业制作团队和歌剧班底的中国原创歌剧即将诞生! 做好原创才能做出品牌 ...... (6回应)

gracechan 2011-03-14 15:31:49
地点: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票价:20 40 60 订票热线:021-62491465 62491666 1.2011年6月26日(周日)晚上19:30 主题:高低不同 色彩各异——歌剧演员的声部特性 说明:介绍歌剧中男、女高中低等各声部的特点与性格 导赏:张国勇 2.2011年8月5-6日(周五-六)晚19:30 主题:此起彼伏 交相呼应——歌剧重唱的音乐魅...... (3回应)

gracechan 2011-03-14 15:23:58
78岁的女高音歌唱家任桂珍
为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上海歌剧院倾力打造的“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演出”,于3月11日,以“光辉历程——红色歌剧经典唱段荟萃”首场演出拉开了帷幕,由著名指挥家张国勇执棒,张民权、岳彩富主持。 当晚,三位耄耋歌唱家的登场最为让人瞩目:声乐泰斗周小燕先生、上海歌剧院第一代“江姐”任桂珍以及因......

gracechan 2011-01-04 10:03:23
政协领导来我院调研
2010年12月23日,上海政协领导班子到我院视察调研,并观看上海歌剧院艺术家们精彩演出

gracechan 2010-11-29 17:13:29
带劲的小洋房  以前周佛海的的房子
刚结束的#意大利之夜音乐体验#反响不错,很感谢大家。周五晚不定期的歌剧沙龙将常熟路100弄10号这座法式洋楼变成静安闹市的幽静蹊径,以精简版歌剧演绎、名家名句名段集锦、音乐艺术讲座等多种形式,邀请观众与歌唱名家体验艺术、享受生活。目前该活动只接受会员预定,有兴趣的朋友可咨询021-62491465 发照片咯!!上周五...... (6回应)

<前页 1 2 3 4 5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