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 Times的日记

Brontë 2012-11-28 14:07:12
网页 颇为肯定的是,SICK TIMES乐队绝对是一枚硬核摇滚乐的手榴弹,并且作为佼佼者。从封面就可以很明显有别于CIRCLE JERKS(八十年代美国硬核朋克领袖乐队) 以及 (LIMP WRIST)(九十年代美国硬核朋克领袖乐队)的区别。新老文化的碰撞。SICK TIMES倾向于八十年代美式硬核音乐,同时在此基础上又具备这个时代的声音,与...... (1回应)

Anita 2012-04-17 22:42:27
乐队的欧洲春季巡演即将展开,这次巡演会在欧洲各国小范围内展开,请大家关注本次巡演动态,我们会即时更新乐队最新近况。未来来将不定期发布乐队巡演日记、演出报道、采访乐评以及对当地音乐场景的身体力行。希望这些资料可以满足大家对乐队自身音乐、态度的了解。今年秋季的中国巡演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本次春季欧洲巡...... (4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