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市场搭建交易平台扶持电影新锐

2011-05-26 15:58:32    来源: 豆瓣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迷会小站
        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经过短短几年发展,已进入快速成长期,为中外影人搭建了最专业、快捷的交易平台。2010年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15家电影机构,销售影片334部,行业买家823人,达成700多个交易意向,创下新纪录。

        今年电影交易市场仍由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与上海国际影视节有限公司承办,位于上海展览中心西二馆的交易市场规模较往年扩大了一倍,展台招租格外火爆,早在今年4月初就抢定一空,为满足展商的需求,组委会在展览中心广场再搭建525平方米棚房展台,所增加的展位也已租罄。海外展商比例大幅增加,来自英国、美国、德国、意大利、巴西、日本、韩国、泰国等100多个电影机构,包括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意大利贸易促进委员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泰国电影委员会等。其中,首次来到中国设展的泰国电影联盟组团20家电影公司,以强大的阵容亮相;韩国和日本的联合展台也各自集中了10多家电影机构设展。今年组委会首次采取买家阶段优惠的注册方式,目前已有500多位境内外买家注册报名。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迷会,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