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红毯“五宗最”:两个冰冰再较劲 超级“美俪”秀幸福

2011-06-11 10:07:25    来源: 豆瓣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迷会小站
  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从来不缺星光。但今年的红毯,不仅有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和马特·狄龙带来的闪耀,范冰冰和李冰冰双姝从戛纳延续至今的“斗艳”,更有邓超、孙俪这对新人带来的温情和幸福。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绝对可以让观众大饱眼福。

最期待 两位冰美人今年首度正面PK
  李冰冰和范冰冰,毫无疑问,将成为红毯上最受人瞩目的一对“佳人”。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的戛纳电影节上,范冰冰凭借一款“鹤舞九天”中式旗袍艳惊四座,而李冰冰却没有参加戛纳的开幕红毯。尽管两位冰美人在戛纳之后的每次亮相都难分伯仲,但因为没有在开幕红毯上一较高下,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有望弥补这个遗憾。记者获悉,两位冰冰都已经确定参加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仪式。面对今年的首次正面PK,李冰冰并不在意,昨天一听范冰冰会来上海,她先是惊讶地表示不知道,而后又非常自信地“下战书”,请媒体转邀范冰冰相聚上海。至于PK,李冰冰其实并不在乎。有《辛亥革命》和《雪花秘扇》两部影片登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李冰冰说,自己没有时间去思考和范冰冰的PK。
  但战略上轻松的李冰冰,其实还是做足了准备工作。其助手告诉记者,李冰冰的礼服一定要到上海以后,看了场地和气氛后才会确定,因为选择太多,所以现在不知道选哪套。更让记者吃惊的是,李冰冰将会两度踏上红毯,似乎大有弥补缺席戛纳影展红毯的遗憾。
  相比李冰冰的高调,范冰冰似乎低调很多。记者从其助手杨思维处获悉,范冰冰目前也还没确定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的礼服。杨思维也透露,“范爷”此次的礼服没有特别设计,主要就是品牌赞助,也不会特别强调中国元素,“因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已经是老牌啦,我们更看重的是为中国电影出力”。

最耀眼 300人星光超越历届
  上海国际电影节已成为越来越多的国际导演和明星进入中国的重要平台,电影节的红毯毫无疑问是他们最为看重的“第一印象”,而被海外媒体称赞为“亚洲第一红毯”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今年星光特别耀眼。
  记者获悉,今年出席红地毯的明星和嘉宾数量创下历年新高。巴瑞·莱文森领衔的金爵奖评委和岩井俊二率领的亚洲新人奖评委等300多位海内外电影人将踏上红地毯。今晚,上海大剧院前的红毯将成为群星闪耀的“银河”。娱乐传媒巨擘默多克、邓文迪夫妇,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好莱坞影星马特·狄龙和米莎·巴顿、韩国美女全智贤、日本影星妻夫木聪以及泰国影星Pong、Bie将登陆上海。著名导演吴宇森、冯小刚也将与林志玲、陈坤、桂纶镁、张雨绮等明星踏上红毯。

最幸福 “超级美俪”秀花样幸福
  “冰美人”的斗艳让观众大饱眼福,而一对新婚燕尔的明星夫妻则让人们重拾对爱情的信仰。记者获悉,由于两人合作主演的影片《画壁》今年也参加了上海国际电影节,邓超和孙俪已确认将亮相开幕红毯。不久前这对金童玉女在上海喜结连理,孙俪更在婚礼上三度喜极而泣,并大方承认已经怀孕,“我现在已经是两个人了”,并要邓超对“我们”好点。作出承诺的邓超将会如何携手身怀六甲的太太孙俪亮相红毯,这是一个悬念;这对新人让人们重拾对爱情的信仰,更让人们相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迷会,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