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中意合拍片《事出有姻》亮相电影节

2012-06-21 09:43:23    来源: 豆瓣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迷会小站
昨日,首部中意合拍电影《事出有姻》亮相上海电影节,主演黄海波、王丽坤、意大利著名影星古欣娜塔出席媒体见面活动。黄海波称,两国工作人员语言不通感情通,而且他已经和古欣娜塔萌出了亲密的友谊,“她亲切得就像我在意大利的远方表姐”。
古欣娜塔:来中国拍片是圆梦

        《事出有姻》以“身怀绝技的中国打工仔恋上意大利美丽厨娘”为故事线索,讲述“国民老公”黄海波与007“邦女郎”古欣娜塔之间碰撞的一段令人啼笑皆非又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据悉,影片已经完成了成都部分的拍摄,将在7月前往意大利西西里取景。多次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古欣娜塔对这部中意合作的电影充满信心:“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常客,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上海,也期待着两国能有更多的文化交流,所以这次拍摄《事出有姻》算得上是梦想成真”。
        《事出有姻》不仅是中意电影文化交流的里程碑项目,也是第一次将成都的美景、美食展现到世界面前。古欣娜塔表示,自己已经深深爱上了成都。

黄海波:“大古”亲切得像表姐

        语言不通的两国演员合演一部戏,难免会产生隔阂和摩擦,但黄海波坦言,这次跟意大利的导演和演员合作,可以称得上是语言不通感情通,他也亲切地称古欣娜塔为“大古”,“我和大古建立了亲密的友谊,她现在就像是我意大利的远方表姐,我们马上要去西西里展开为期四周的拍摄,相信这一定会是个难忘的旅程”。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迷会,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