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电影亮相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传达正能量 体验新感觉

2013-06-24 13:04:17    来源: 豆瓣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迷会小站
昨天,共有4部电影亮相电影频道传媒大奖。《胡巧英告状》关注食品安全和民生百态;《我的影子在奔跑》是对自闭症家庭的温情颂歌;《天机·富春山居图》让观众感受到国产娱乐大片的风貌;《成成烽火之骑兵第一师》带观众见证战争年代的热血青春。四部不同类型的电影都在用新感觉传递正能量。

《胡巧英告状》:向观众传达正能量
        《胡巧英告状》被称为新时代的《秋菊打官司》,通过一名妇女为民伸张正义,状告制造地沟油无良商人的故事,向观众传达了社会正能量。
        沈傲君在影片中饰演了倔强坚强、任劳任怨的村妇,她的精彩演绎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胡巧英告状》将近几年来作为社会热点的食品安全问题搬上大银幕,其现实意义显而易见。

《我的影子在奔跑》:采用超现实手法
        《我的影子在奔跑》将视角对准自闭症家庭,极具人文关怀。影片选择孩子的主观视角,用轻巧灵动的超现实手法来处理自闭症家庭所遭遇的种种问题,向观众传达的是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一个照顾自闭症儿子17年的单身母亲形象,张静初的演技充分表现,这部电影可以为她的表演经历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天机·富春山居图》:融合夺宝、探险、谍战等内容
        集结了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等明星的《天机·富春山居图》正在影院火热上映,并在观众中引发热议。影片集夺宝、探险、复仇、警匪、动作、谍战、情感纠葛于一体。
        作为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入围影片,导演孙健君参加了映后见面会。他表示,《富春山居图》是为了加快中国电影跟国际接轨的步伐。

《成成烽火之骑兵第一师》:像爷们一样战斗
        影片讲述了骑兵独立团如何升级为骑兵第一师的故事,展现了悲壮惨烈的战场以及热血沸腾的青春。据悉,这部战争大戏共有8000个人、6000匹马在零下30多度的严寒环境下拍摄,所有剧组人员用非同一般的毅力保证了这部影片的品质。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迷会,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