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侠》:“中国超人”有强大内心

2013-06-24 13:20:31    来源: 豆瓣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迷会小站
昨天,《功夫侠》主演陈虎、蒋梦婕现身发布会。据悉,这是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为陈虎量身定做的一部影片。
        由基努里维斯执导、陈虎主演的《功夫侠》围绕身怀高超功夫的中国少年,偶遇被绑架的外国小孩而发生的一段斗智斗勇的故事。凭借高超武艺,曾受邀给多名好莱坞明星担任功夫教头的陈虎,因在《黑客帝国》和基努·里维斯结下深厚的师徒情,此次基努里维斯为其量身定做了电影《功夫侠》。陈虎现场表示:“我是一个自我要求很高的人,我是习武之人,拒绝替身,我不喜欢太多科技的特效,我希望我自己来完成这些动作。”
        陈虎表示:“与美国‘超人’相比,我觉得我们的‘超人’有强大的内在,有强大的内心,所以我认为中国式的‘超人’,不需要太多的科技包装。”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迷会,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