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开通2014年影片与项目网上报名

2013-11-22 10:15:08    来源: 豆瓣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迷会小站
  2014年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报名系统11月22日起全线开通。金爵奖、亚洲新人奖、手机电影节(短片)及国际影展单元,电影项目市场等均开始接受网上在线报名。
  近年来,上海国际电影节以构建国际电影交流合作的平台、扶持新锐推动中国电影产业多元化发展为两大目标,通过权威专业的评奖、国内外业界精英的对话,电影交易市场的洽谈、电影项目市场资本与内容的对接,以及盛况空前的明星与国际评委阵容、精彩纷呈的国际影展与观众见面会等丰富的活动,发挥出电影节巨大的集聚效应,为不同地域、不同受众的全球业内人士提供了优质、专业、务实的合作平台,成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电影盛会。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的金爵奖、亚洲新人奖和国际短片评选在专业性、艺术性与权威性道路上取得的成绩同样有口皆碑。2013年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共有来自112个国家和地区1655部长片、2064部短片报名参赛。大师及新锐导演新片云集,最终俄罗斯导演尤里·贝科夫凭借《警界黑幕》捧得金爵奖最佳影片。导演王晨曦凭借《季风季节》获得亚洲新人奖最佳导演奖。
  中国电影项目创投、合拍片项目洽谈创立六年来已经促成十多个项目拍摄成功,并为更多的年轻创作力量与资本之间搭建了桥梁。其中一些优秀的项目《钢的琴》、《Hello !树先生》等在国际业界获得普遍赞誉,获奖无数。明年起,这两大创投项目将转型为 “青年电影项目创投”,更明确对华语青年创作力量地扶持,为电影产业全方位挖掘更多新生力量。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时间:2014年6月14日-6月22日
  各项目报名和截止日期:
  报名影片:2013年11月22日-2014年4月15日
  电影项目:2013年11月22日-2014年3月31日
  电影市场:2014年1月1日-2014年5月15日
  电影买家:2014年1月1日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迷会,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