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tters

刘人友 2015-08-19 20:21:41
謝謝音樂財經墨林的採訪/整理 很輕鬆的聊天,讀起來我們都覺得很有意思 :) 16分钟:如何从零开始经营一支乐队的音乐和巡演? (點鏈接 —— 原文地址 ) 短发,穿着短款上衣,瘦腿牛仔裤,乐队中唯一的女孩——思雨,一身轻松着装走进了我们的访谈房间。焦思雨来自新疆,是16分钟的主唱兼键盘手,她生怕我们把今天没......

刘人友 2015-06-30 08:51:04
2015-06-28 Sindy 16mins 最近,我们的好朋友孙璐在百忙之中抽空帮我们剪了整个《魔王Erlkönig 》专辑预告系列中最贴谱的一支。剧烈地感谢她! 16mins 預告片3 是地!片中我们仨分别用自己比较会的语言念的这首诗,就是歌德的叙事诗《魔王Erlkönig》,就是我们专辑名字的出处。 是地!从2014年10月31日开始......

刘人友 2015-06-19 10:39:06
2015-06-18 安琪 16mins 不要做在未来成名15分钟的人 ——16mins乐队专访 文/安琪 图片提供/16mins 如今,女主唱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 安迪·沃霍尔曾经对他所能预见的未来,作出过两个相互关联的预言,分别是" 每个人都可能在15分钟内出名"和"每个人都能出名15分钟&qu......

刘人友 2014-11-15 00:02:27
Hi大家好 16mins现在正在德国录制我们的专辑,我一边听着通知通同学新编钢琴,合成器,电子打击乐一边写这期小报给大家,专辑的雏形慢慢越来越成形,每天在地下室昏天暗地的排练,再到录音室实验的结果再一个多月就可以完成了,当然还有后期和实体设计等等的工作,预计2015年初就会面世。 请大家在耐心等待,这次我们......

刘人友 2013-11-18 23:01:23
Hi 好久不见, 我们最近在干什么呢? 其实这个月Sindy跑去欧洲玩,根据她的说已经玩疯了,好像才刚从巴黎去了西班牙的Tenerife岛上,回来后应该会写很多新歌吧 。12月份目前 4场演出(详细细节在我们的豆瓣里 ),欢迎有空来找我们玩 我也没有闲着,一方面12月份我们又要重回录音棚,然后还有一些录音的工作,还......

刘人友 2013-09-29 13:55:43
英文好的朋友可以看看 http://www.livebeijingmusic.com/news-releases-yada-yada-yada-26/ 谢谢 William from 北京现场音乐 http://slinkrat.tumblr.com/post/59906324556/knowing-me-slink-rat-knowing-you-robin-from-16 谢谢 上海的 Rhys from Slink Rat ( pairs etc ) http://www.shanghai247.net/opinion/shei/5...... (2回应)

刘人友 2013-09-04 16:52:35
very cool photo by wooden sky!
16mins Newletter #8 Hi 大家好 and we are back. 前阵子刚从巡演的路上回来,好玩紧凑旅程,也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朋友,我自己的博客里有些照片。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1a09770101ejrl.html 另外谢谢大家。 我们的第一版的EP已经卖完了,现在正在加印中。 这次还要感谢朋友们 (国父老曹的照片和小李的排...... (6回应)

刘人友 2013-07-22 17:35:13
16mins Newsletter # 7 Hi 大家好 前一阵子都在忙着专辑录音的工作,现在基本上已经大致完成基本的tracking,接下来就是后期的制作了。请耐心期待 (我们在好朋友潘然的画室录的大部分同期录音,是不是还蛮有感觉的) 另外就是乐队马上要开始第一次的中国巡演了, 我们会和来自澳洲的Sophie及她的乐队在香港,深圳,......

刘人友 2013-05-29 09:36:20
嗨 大家好,抱歉好久没有更新乐团动态了 第一件事就是乐队因为音乐方向的关系正式成员变成思雨和我,我们尝试用更简单,更有意思的方法表达我们的音乐 现在演出是请嘉宾鼓手Tim,思雨也刚开始打鼓,她在影响城市之声的演出的第一次打,还蛮有模有样的。 所以现在的音乐的变化还蛮大的,感兴趣的话 就来现场听听看吧。 ......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