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贝阁中国 2011-01-24 17:22:53
SY. photo by Michael Schmelling
Sonic Youth在乐队官网发布了他们的最新混音带(Sonic Youth Mixtape Vol.8).大家可以在乐队网站免费 收听 他们这张最新Mixtape. 进入网址看到是由Flash程序设计的卡带。其中这张混音带包括了他们最新发行的电影 Simon Werner a Disparu 原声混音曲目(这张原声于1月25日在乐队自己成立的厂牌SYR下发行),还有乐队早期的......

格外音乐 2010-12-20 18:37:49
上周我们也有介绍Sonic Youth的主唱以及吉他手Thurston Moore的个人新专辑 Benediction 的 具体信息 。 Sonic Youth乐队又准备计划发行一张电影原声,电影Simon Werner a Disparu是来自导演Fabrice Gobert的作品。这张电影原声并不是在贝格-Matador厂牌发行,而是在Sonic Youth乐队自己成立的厂牌SYR (Sonic Youth Record...... (3回应)

格外音乐 2010-12-16 19:54:49
beck + thurston more (pic from p4k)
Sonic Youth成员Thurston Moore公布了他即将发表的个人新专辑 Benediction, 录制的伙伴由另类摇滚歌手Beck担当, Beck负责了这张专辑的制作,并且有部分人声参于其中。专辑Benediction 会明年在贝格-Matador发表,具体的发行时间还没有公布。 关于这张作品Thurston说道: 这张专辑命名为Benediction,是在南加利福尼亚州Bec...... (1回应)

格外音乐 2010-10-09 10:53:56
Thurston Moore (Sonic Youth)
来自 Twenty Four Bit 网站的 报道,这让我们得知Sonic Youth乐队领军成员Thurston Moore正在计划个人的新专辑,将会于明年在贝格-Matador厂牌发行。Thurston Moore计划要发行的个人作品有着非常丰富的多媒体内容,现在他还在为新集子创作添加中。新作品以 In Silver Rain with a Paper Key为命名,是一本精装的作...... (1回应)

格外音乐 2010-06-04 14:58:49
美国垮掉派天才革命作家威廉·巴勒斯,已离开人世有近十三年。一部关于他的记录片<A Man Within>的原声将由Sonic Youth和Patti Smith一同担当录制。同时,在此纪录片中被访问的对象也是明星云集,包括Sonic Youth的成员Thurston Moore, Lee Ranaldo, 还有朋克先驱老炮Iggy Pop,Smith以及 Laurie anderson,Thro...... (7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