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的日记

2011-03-01 13:31:46
感谢大家参与 SPARKer 豆瓣个性头像活动,我们从符合要求的作品中选出了三个大奖和十个参与奖,大奖奖品为富士拍立得相机一台,参与奖为SPARK U盘一只。以下为获奖名单: 大奖: http://site.douban.com/widget/biz_album/1606563/photo/735877623/ (vincent) http://site.douban.com/widget/biz_album/1606563/photo/74...... (15回应)

2011-01-18 12:41:00
『要是有了时间,我一定要去…...』你肯定常说这样的话。 忙忙碌碌的生活中,要是有一个星期真正自由的时间,能让你做任何想做的事,是多么奢侈和难得的事情。在SPARK的世界里,没有YY!好好计划一下吧,一个礼拜的假期,彻底的自由,你会用来做什么? 是到远方旅行,还去庙里静修?是去国外血拼,还是回家陪陪爸妈?或者...... (94回应)

2011-01-17 17:07:23
你的内心有没有住着另一个自己? 也许你是个大叔,内心却是个正太;也许你是个白领,内心却是个女王;也许你外表柔弱,内心却无比坚强。那个更有个性的人,说不定才是真实的你自己哦! 所有热情与理想,归根到底,都是内在最真的自我的映射。敢不敢把最真实的自己秀给别人看?SPARK支持你来展现最真我的个性。用照片对比...... (36回应)

2011-01-14 11:42:48
《中国达人秀》中的即兴Rap歌手──寿君超,为雪佛兰Spark度身定制了主题歌曲《Spark Myself》。Spark精神、Spark微车文化、Spark设计密码,以及“热爱我的热爱”的雪佛兰品牌精髓,均被其巧妙地连接在一起,并在音乐的化学作用下,焕发了奇妙的感染力。 大家现在可以在豆瓣电台和SPARK小站首页的音乐模块听到这首歌曲了...... (2回应)

2011-01-11 14:44:55
作者:jysun
什么才是私人空间? 卧室、衣柜、墙角、车厢…...它也许是: 一个能让你穿着睡衣随意行走的地方。 一个深夜加班时最渴望回到的地方。 一个你宣泄情绪与隐藏秘密的地方。 你在那里醒来,你在那里睡去。你熟悉每一件东西的摆放位置,了解每一个角落的细枝末节。那里有你的味道,或者她和他和它的味道。重要的是,在那个空间...... (3回应)

2011-01-10 15:19:58
作者:婷婷
朋友是什么? 『你,我最亲爱的朋友,这么多年,我们一同欢笑,一同哭泣,一起犯二,一齐冒险。 感谢有你,陪我度过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长大了,我们都变了,但是感情却日久弥新。』 当年的你们,满脸稚气和青涩;如今的你们,是不是还是一样呢?SPARK邀请你上传与好友现在和当年的合影对比,说说你们的故事,看看一路走来...... (4回应)

晨雾鹤影 2010-12-16 15:35:55
你一定有过在无人车厢里胡思乱想自言自语的经历。 SPARK为你提供属于你的私密空间,你可以在这里说出心中深藏已久的秘密,不用担心秘密被友邻发现,也不必害怕谁的人肉搜索。 消息的发布是匿名的,没人知道你是谁,只想听听你的秘密与故事。 表白也好,吐槽也罢,在SPARK私密车厢里释放你的无限情趣吧。 即刻前往SPARK...... (11回应)

晨雾鹤影 2010-12-13 13:19:35
『旅行并不难,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最困难的部分已经结束。那么,出发吧!』── 托尼·惠勒(Lonely Planet 创始人) 我们一直在追求自由,渴望把控自己的步伐。SPARK 想说的是,真正的自由,是让你敢于抛去一切阻碍,挣脱你内心的恐惧,颠覆大家所相信的一切 ── 一往无前,做你一直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对心爱的人...... (10回应)

晨雾鹤影 2010-12-09 17:24:37
感谢豆子们热情参与“属于你的SPARKer个性豆瓣头像”活动。活动进行过程中,我们发现有些豆子没有理解活动规则,上传了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因此在这里特别说明一下。 我们一共提供了以下八款可爱的 SPARKer 个性头像(从这里下载素材),你可以将你的豆瓣头像换成这八款 SPARKer 个性头像,并截屏上传至活动相册;如果觉得...... (7回应)

晨雾鹤影 2010-12-06 17:22:50
感谢大家对SPARK活动的支持,根据活动规则,我们从所有参与了SPARKer 指数测试的用户中随机抽取了5名幸运用户,他们将分别获得 iPod shuffle 一台: stolzes http://www.douban.com/people/30001529/ 青见青见 http://www.douban.com/people/3610963/ M1K1_Glee_Club http://www.douban.com/people/2223537/ 雪梨 http://w...... (5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