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E REC广播

说:

还有WV-015 Scattered Purgatory 破地獄 + Heimatlos 無家 布鲁塞尔现场两个版本放送,特殊包装限量卡带版 X 6、特殊包装限量卡带+T恤版 X 6,同样今天下午起售,9月下旬陆续发货。

+ + +
显示更多3张图片
+ + +

说:

WV-014 怨 Enmity - 巫怨 Wu Yuan 三个版本放送,Bell套装(磁带,无PIN,无T恤)X 60 + River套装(磁带+PIN,无T恤)X 8 + Mirror套装(磁带+PIN+T恤)X 9,今天下午起售,9月下旬陆续发货。

+

说:

第二批补货即将开售,这次将开售最后一批李剑鸿1969磁带及其他品种,线下可在北京独音唱片购买,PEST厂牌官方淘宝也会有少量品种销售。

说:

因邮政周转问题,原本9号发售的李剑鸿 - 1969和卢家齐 - 圆拖延到今天才能正常发货,之前拍下付款的将在下周陆续收到。过一阵,将会有李剑鸿1969磁带的最后一批补货。

说:

WV-009 Li Jianhong 李剑鸿 - 1969 磁带 目前国内代理分销已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