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日记 ( 全部 )

2012-04-04 15:21:24
过载小站 淘宝
2012-01-01 00:26:04
节目收听请移步“观”页面 本期歌单: 新年 woohoo doraji our way 春节序曲 somewhere my dick yingyang swing set 太空警察 let's punk rock dirty angle you are beautiful
2011-12-20 23:35:14
坚决拥护金正恩将军的领导
再次公布一遍录音发送邮箱:361669307@qq.com!!! 录音将在金将军头七,24日零时截止,不再接受新的录音,进入后期后期制作阶段了!!! 平壤之声有史以来阵容最强大最给力采用全新模式的season3—跨年大趴体将会在2012年1月1日豆瓣音乐人首播所以还没有来得及发送录音的同学抓紧时间了!!! 猛击查看活动详细! ...... (1回应)
2011-12-09 21:30:20
包装盒效果图
这次的服装三种不同款式!黑白两种颜色!特别在标准款的基础上加入了女款的设定!各位女青年有福啦,再也不用担心穿上标准款的衣服 撑不出女性的柔美~哈哈。 另外我们还特别为这件特别的衣服打造了这样一个特别的包装盒 随机送出不同的圣诞大礼!花纪原创明信片!随便贴创意贴纸! 移步淘宝小店购买!!!!!!...... (20回应)
2011-12-05 22:32:00
度过的繁杂喧嚣的2011年,跨年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一定有特别想说的话,特别的故事与大家分享。2011的你又经历了多少事业上的起伏,爱情上的得失,又迷上了哪只牛逼的乐队,面对生活你都有些什么新的感悟…… 手机,MP3,电脑……身边简单的设备就能记录下你对于信仰的态度。 本季主题《新年呓语》 截止日期2011年12...... (11回应)
祖国的花朵
曲艺杂谈。莫言国事。
结交朋友。待之有道。

不要和人性做斗争。
长期征集大家的录音 请发送至:361669307@qq.com

成员王二花
流派电子 Electronica
风格Alternative / Ambient / Blues / Electronic / Electronica / Emo / Experimental / Folk / Funk / Hardcore / Hip-Hop / Hiphop / Indie / Jazz / Metal / Pop / Post-Rock / Punk / R&B / Rap / Rock / 电子 / 独立 / 金属 / 流行 / 民谣 / 朋克 / 实验 / 摇滚 / 英伦
唱片公司:平壤之声国际广播有限公司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136 )

  • momo
  • 白桥的鸭
  • 杰克咪咪
  • 什么源本源
  • Soundlinks
  • Fancyvals
  • Illusion
  • ——Tim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