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scottie666 2013-10-07 03:46:49
德国黑暗民谣名团Nebelung
从左至右: Stefan, Katharina和Thomas 注:Katharina为乐队的大提琴手。 沉寂多年的德国黑暗民谣Nebelung正式加入ToT,并会在2014年年初发行乐队的第二张新专辑,Palingenesis,届时将会有digipack CD和限量版双黑胶版本。稍后会公布专辑封面,歌曲试听等详细信息。 附国内民谣艺人白水对Nebelung第一张专辑Vigil(已售...... (12回应)

scottie666 2013-04-01 04:14:09
(由于这阵子比较繁忙,所以这次就没有在豆瓣上发布前期的宣传信息,这次就直接宣布出版了,这两张出品绝对是ToT中最好的,也是最具特色的两张,buy or die!) ToT016: ECHTRA - Sky Burial Digipak CD / DVD ToT的第一张带DVD影像的出品! 关注ToT的朋友或者是关注cascadia bm的朋友绝对不会对Echtra陌生,Sky Burial...... (16回应)

scottie666 2012-10-14 21:02:58
ToT015: MELENCOLIA ESTATICA - Hel DigiCD 我们非常自豪的宣布,Melencolia Estatica现在正式加入ToT, 我们将在11月发行ME的第三张全长专辑“Hel”! Melencolia Estatica这个名字相信绝大多数的黑金属乐迷都不陌生,该乐队在2006和2008年于意大利厂牌ATMF发行的前两张专辑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该乐...... (24回应)

scottie666 2012-09-17 00:15:43
我们非常自豪的宣布,Melencolia Estatica现在正式加入ToT, 我们将在11月发行ME的第三张全长专辑“Hel”! Melencolia Estatica这个名字相信绝大多数的黑金属乐迷都不陌生,该乐队在2006和2008年于意大利厂牌ATMF发行的前两张专辑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该乐队主要以出色的整体氛围感以及前卫而成熟的吉...... (8回应)

scottie666 2011-12-23 15:40:26
- ToT第二张黑胶出品,也是连续第二张在ToT发行的IC REX专辑黑胶版本。 - Vedenjakaja是IC REX作为一个乐队实体的最后一张专辑,而在这之后,Mr. Artifex IC会实现他的转型与重生并建立一个新的路西法世界! - 国外杂志对该黑胶版本发表的评论如下: • “Cinatas' songwriting is focused and sharp, and he has a kee...... (31回应)

scottie666 2011-11-28 04:42:17
ToT将在12月2日正式出品Fyrnask官方t-shirt, 有黑色和绿色两种颜色,各限量25件,尺码为S至XXL,现在开始预售,价格为96元一件,T-shirt在德国生产,采用Fruit of the Loom (水果织布机),super premium T (短袖中质量最好,最厚的一种),需要预定的朋友请留言,因为东西会由瑞典寄出,所以会采取10个订单一发的方式: 衣...... (16回应)

scottie666 2011-07-27 16:06:01
#2011.9.18: FYNASK - "Bluostar"正式出货! 普通版本售价为55元 购买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327304929 特别版本包括: - 乐队手工制作鹿骨吊坠 - 乐队图片一张 - 乐队logo贴纸 - 特别布包装 由于特别版本,尤其是鹿骨完全是乐队精心手工制作,所以售价较高为200元。 全球限量100,...... (60回应)

scottie666 2011-03-28 02:14:28
来自美国俄勒冈州得Echtra将在今年3月31日通过ToT发行第二张全长专辑Paragate! 这是ToT第一次和美国乐队合作;说起Echtra,我们不得不说一下在当下非常有特色的美国Cascadian Black Metal团体,属于这一流派的乐队通常用比较长篇幅的氛围黑金属的形式来表达对于Cascadia地区自然景观的崇拜(Cascadia主要以山区为主)以及...... (19回应)

scottie666 2011-03-11 18:22:32
各位关注ToT得朋友们: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得大力支持,也希望ToT得出品和分销给大家带来一些黑暗得经历,我们也希望我们在将来可以做得更好,更黑暗! 以下是一些厂牌新闻及厂牌得一些变动! 1, 我们非常骄傲得宣布SkeletonRiff同学(http://www.douban.com/people/SkeletonRiff/)正式加入ToT! 2,由于我本人工作得...... (16回应)

scottie666 2011-02-21 13:21:27
- ToT首张黑胶出品! - 芬兰唯智派黑金属乐队IC REX第二张全长专辑的黑胶版本,虽然该专辑得到了很多的好评,但是IC REX和他们的专辑还是被很多国外乐迷们认为是被低估的黑金属乐队/唱片之一。 - ToT在国外论坛发布这张唱片出版信息的不久,该唱片就被认为是2011年最佳的出版之一。 - 该黑胶唱片的制作方美国Pirate Press...... (28回应)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