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全部 )

2011-08-22 21:56:24
涂灏对于一座城市的印象, 大多是从声音开始的。在他的旅途中,与他如影随形的是一只专业的录音机。街头的车流声音、孩子的嬉戏声音、地铁疾驰过的声音,甚至是夜晚万物俱静后留下的城市的底噪, 都能成为他录音机记录的主角。他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与每座城市有关的一切。当他打开了每一座城市的声音系统,对于他来...... (2回应)
2011-08-01 02:15:40
从共同创建,到四年后,X.L.F.、Pancake Lee、Terry Tu三人,将从2011年8月起离开“针刺疗法”电子音乐组织。就此声明如下: (2回应)
2011-05-07 15:20:26
Terry Tu - INTRO 2011 Promo Mix 下载链接 (1回应)
2011-01-22 21:31:30
下载:http://soundcloud.com/terrytu/acupuncture-records-podcast-002-terry-tu Tracklist : 1 Davide Squillace - What About The Vice 2 Mr Morning - Slave 3 Peace Division - Hold It 4 David Pher - Hina 5 Livio & Roby presents Premiesku - Caracas 6 Jamie Jones - Summertime (Rob Mello No Ears M...... (2回应)
2010-06-28 18:22:20
"The BASS.. makes you earn your ways. The BASS.. gives the music the taste. The BASS.. is all over the place. If you can't play The BASS.. that's a big disgrace." (2回应)
2010-04-23 03:54:21
Bla Bla Bla Remixed (1回应)
2010-03-30 17:53:47
http://www.mothershipmusic.com/italoboyz-bla-bla-bla-remixed (4回应)
2009-06-16 22:08:23
* 集体出游,免费活动,交通食宿自理 * 酷小孩行动,烦人者勿扰 * 随便玩吧,去游泳,泡温泉,海上露营,各种淘气…… * 照顾好自己,别受伤,别打架,别酒后游泳 * 带各种好玩东西的时候,别忘了也带上衣服和毯子,晚上海边会比较凉 * 交通、食宿信息请见下方 * 下雨怎么办?顺延到下个星期六 怎么去: 北京-乐亭:...... (68回应)
2009-05-13 17:59:19
【下载链接】 https://download.yousendit.com/U0d5U2VpOC9KV05MWEE9PQ http://rapidshare.com/files/232776503/Terry_Tu_Promo_Mix_2009.05.zip.html ++++++++++++++++++++++++++++++++++++ 【清水不露痕 -- Terry Tu - INTRO 2009 Mix 】 跟涂涂当朋友是个有趣儿的事,比如...... (4回应)
2009-04-15 04:29:52
2009.5.23 3个舞台,15小时,28名艺术家,10,000参与者,46,000平米露天广场 ――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电音盛会。 德国柏林的Love Parade、瑞士苏黎世的Street Parade或者美国底特律的DEMF…对于大部分国内的电子音乐狂人来说,前往这些如雷贯耳的电子音乐节“朝......

论坛

话题作者回应更新时间
演出秀~! 来自 东宫east 2015-03-25 15:03
2012MMAX大爬梯S.T.D.电子舞台引爆小宇宙! 来自 ymh 2012-04-13 17:01
「發神経」Issue 04 針刺 Elvis.T x Terry Tu... 来自 木夕兔 2009-09-27 00:45
EBB很飘 来自 尖果儿Angel 2008-12-14 00:54
单曲很好听! 来自 breakdancebboy 1 2008-12-01 18:28
Terry Tu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373 )

  • 愿三冬暖
  • Soundlinks
  • 田紹池
  • dying
  • 厚朴
  • Mg
  • 山虎张
  • NataHuang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