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高地康巴雪豹 2015-12-11 12:48:15
The Golden Age was first; when Man, yet new, No rule but uncorrupted Reason knew: And, with a native bent, did good pursue. Unforc'd by punishment, un-aw'd by fear. His words were simple, and his soul sincere; Needless was written law, where none opprest: The law of Man was written in his breast. ......

高地康巴雪豹 2015-07-15 14:17:59
刘汉祥作品 新生代导演,代表作纪录片《马兰的歌声》等 配乐:安娜与陈飙 《夏日流动影院》简介: 2014年夏天,一辆改装的红色大篷车来到了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建立了流动露天影院。刘汉祥导演及其团队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并对大篷车雅安流动放映进行了全程跟踪拍摄,记录下了大篷车流动放映一路上的点点滴滴——雅安...... (3回应)

高地康巴雪豹 2015-04-17 13:08:38
亲爱的旁友们,距推出Grace单首小样后一年多,我们手中终于拿到了全长实体专辑打样。 我俩基本上不吵架,去年吵的架90%都贡献给这张专辑了。成品中大概还是能听出路线斗争大撕逼——关于音乐中文学性和数学性的路线斗争。 我们自己感觉这张唱片暗沉、复杂;也感觉到许多遗憾,期待后续作品能够提高。 ...... (1回应)

高地康巴雪豹 2013-06-25 14:01:20
ALL MUSIC BY CHENBIAO ARTWORK:YTIAN 试听 UPCOMING EVENT: 南锣鼓巷戏剧节演出单元-诗歌剧场《日常_非常日常》 文本:蓝蓝 导演/舞台本:孙晓星 蓬蒿剧场出品 演出:安娜 吴晓波 胡若牧 胡若羽 舞美设计:苏莉 灯光设计:王京晶 音响设计:陈飙 影像设计:徐显明 影像拍摄:曾诺拉 07月13日 ~ 07月15日 ......

高地康巴雪豹 2012-12-21 13:05:22
The Wounded Healer 词/安娜 曲/安娜 唱/安娜 编曲/陈飙 制作/陈飙 在这负伤的世界 人们悲痛的沉默 没有安慰的航程 和虚幻的快乐 那河流的尽头有微弱灯火 在漆黑空中如泪眼闪烁 我们却顺水而下并且不发一言 也紧闭双眼 那位应许要来的 是负伤的医治者 在幽光之间举起双眼 茫然寻找光源 哦在那极高的深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