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leaners的日记 ( 全部 )

2013-03-15 09:02:35
这一年是空荡荡的一年,仅仅重混了一首,剩下的什么也没有做。 偶尔有人问起来最近有没有做东西,我就说我在复习基本功,说到底也不过就是借口罢了。 因为我心里明白,做东西对加强基本功相当有帮助。 于是又冒出了一个借口,就是对自己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了,不会像原来那样随随便便就做点东西。 这个借口我自己也信了......
2011-12-31 15:48:57
一参加工作时间就会过的好快,夏天的感觉好像就还在前几天,现在却已是年底了,这半年多的时间,经历了不少,也成长了,做了很多要命的工作,不管怎样总是得选择去工作,而不是在家,该放手的也总得放手,该开始的也总得开始,我的生活等在一个废弃的公交站旁,那里没有跟我有关的车来车往,人最怕的是在忙碌的生活中丢了自...... (3回应)
2011-03-21 00:31:30
小孟:初三迷上摇滚音乐,自此一发不可收拾,并学习吉他和贝斯,高中时期尝试自己做一些音乐小品还有工业死亡噪音实验,大学的第一个寒假,受小尤的影响,不可救药地爱上了后摇音乐,于这个寒假开始了amionwayhome的制作,在08年夏天正式与小尤组建the cleaners。 小尤:男,十九岁,烂大专在读,临床医学专业。双鱼,喜欢简约...... (4回应)
2011-01-29 23:51:19
歌词 我一直 相信这 世上有缘 于是就 奇妙坐在了 你的身边 你的微笑 如此清澈 又简单 却让我的生活 停止了 平淡 不知不觉 日子 已过了一大半 没有人能 让时间 走得更慢 就好像这 安静的夜晚 生活总是 有聚就有散 我将要和这里 说一声再见 也许我再也不 能坐在你身边 谁知道会不会 再看到你笑脸 只有我才知道 那感觉多甜 ......
1人
the Cleaners
just take it to the cleaners
成员小孟 / 小尤
流派摇滚 Rock
风格Electronic / Post-Rock / Indie
唱片公司:独立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04 )

  • 莪芯(蓝莓版)
  • 韦玄
  • t君
  • 请大家吃彩虹糖
  • Sleepless.
  • jy最可爱
  • 物理最高九十八
  • Queena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