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TheGallery

【创意收集器 - 装置艺术】 ( 全部 )

  与大家分享最让你震撼的装置艺术(Installation Art)。
请注明作品名称、简介、艺术家。  

592张照片

分享到   
2014-11-20 16:03:07
未完待续——2014东昌电影院艺术计划 东昌电影院艺术计划,始于一座1954年建成的老电影院即将重建的前夕。这座逾60岁的电影院曾经是浦江之东最为繁华、最具魅力的文化艺术中心,也是上海市中心目前仅存不多的老式影剧院之一,因设施陈旧,它将于2015年之初全面重装,展览主办方上海浦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其定位为重新......

【我家有艺术】

  艺术对于家居氛围的改变有多大?分享你家中收藏的艺术作品  
  • 艺术家:MOJO

  • 艺术家:MOJO

  • 艺术家:MOJO

  • 艺术家:MOJO

  • 艺术家:MOJO

5张照片

分享到   
96人 喜欢
【艺术知普】陈小文:数码版画的定义
2011-10-28 20:24:20
日本插画师 Shohei Otomoh 浮世绘插画
{前言} 数字版画,或称数码版画,电脑版画,计算机版画。这是一个新兴的而且比较有争议的版画画种。但许多国际版画展已经接受数字版画。而且数字技术与传统版种的结合给版画艺术带来了新的活力。 此段转自 百度百科 {正文} 撰文:陈小文 2001年是美术史上划时代的年份,在这一年里,美国各大美术馆相继举办了“数码艺...... (2回应)
【艺术言论】疯丹白绿:画面不是一切
2011-04-03 01:54:30
我觉得豆瓣上的导向和风气和我学校里以及我接触到的老师们的想法是不一样的,或者说和所谓的fine art world是不太一样的。在这里我们只说好看或者好,就是说只关心how it works,不管why或者what,以及why it's necessary,虽然说我在读death of the author的时候就看到福柯预言了这种趋势,而且我也承认这样的趋势已经开始...... (52回应)

【Oritopia山水共和 签约合作艺术家/作者 作品】 ( 全部 )

【TheGallery】 是一家开放式线上自助画廊,亦是豆瓣最具影响力的泛艺术与生活方式传播组织,关于新摄影、新设计、新影像、新建筑、新媒体艺术与新生活方式,更是文青星探,文化推手。 除了线上的自媒体资源,我们还与多个艺术节及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等城市的多家咖啡馆、书店、画廊等空间建立了合作关系,不断举办用于推广青年艺术家的小型艺术展览与分享沙龙等活动。 我们在努力构建一个最具影响力的先锋艺术家挖掘与推广平台,并在最具潜力和创造力的青年艺术家与全球一线商业品牌之间构建更多的可能性。 欢迎关注TheGallery,获取更多中国青年艺术家的成长咨询:http://site.douban.com/thegallery/

【TheGallery书单:世界艺术经典】 ( 全部 )

用它们,打开艺术的大门。
> 更多应用
297人
TheGallery
【野力青年美术馆】
produced by ORITOPIA山水共和
领先的IP全产业链孵化I机构+专注跨界的创意广告公司

有173903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8612 )

  • 云睦涯
  • sunny
  • 毓敏LYX
  • дот
  • 非如此不可
  • Albrecht
  • 木羽木杉
  • Jgxfqqqq

【TheGallery的广播】 ( 全部 )

发起了一个活动

中间美术馆 | 希望的原理
开始时间:2021-12-23 10:00 / 地点:北京 海淀区 海淀其它 中间美术馆 / 参加人数:1

说:

#野力青年美术馆# 可可爱爱的红包封面!想要的加小二微信:shanshuigonghe,进群后发给大家~~~~

+ +
本站 由 叶飞Phoenix 于2010年08月27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