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乐队最新动态

jhazkad 2013-02-14 21:04:09

DirtyCreed
2013-02-15 10:57:31 DirtyCreed (人注定是要受自由之苦的)

有关Metaphor的最新动态我想发布到我们的摇滚新闻资讯站http://site.douban.com/DyingM/里,等待您同意,也希望您有更多的消息来通知我们,我们随时关注国内外各个乐队的动态 :)

jhazkad
2013-02-15 10:59:03 jhazkad (shabigundan)
有关Metaphor的最新动态我想发布到我们的摇滚新闻资讯站http://site.douban.com/DyingM/里,等待 有关Metaphor的最新动态我想发布到我们的摇滚新闻资讯站http://site.douban.com/DyingM/里,等待您同意,也希望您有更多的消息来通知我们,我们随时关注国内外各个乐队的动态 :) ... DirtyCreed

发发发,您觉得我们对您有帮助,或者您觉得对我们有帮助,即可!谢谢了

phoenix211
2013-02-15 14:18:33 phoenix211

去不了现场的死忠歌迷怎么弄到DEMO?

jhazkad
2013-02-15 14:21:51 jhazkad (shabigundan)
去不了现场的死忠歌迷怎么弄到DEMO? 去不了现场的死忠歌迷怎么弄到DEMO? phoenix211

那就豆油地址吧,会发快递,不过数量有限

东北小崽
2013-02-17 10:59:47 东北小崽 (昔日故友屌似卿 如今坟头绿草盈)

那个.硕哥...那什么....啤酒准备了多少?

jhazkad
2013-02-17 11:14:19 jhazkad (shabigundan)
那个.硕哥...那什么....啤酒准备了多少? 那个.硕哥...那什么....啤酒准备了多少? 东北小崽

哈哈,您要大驾光临,我得跟酒厂谈合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