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CK AS BLOOD的公告栏

THICK AS BLOOD的广播 ( 全部 )

说:

德国女声硬核大团WOLF DOWN中国巡演:5-20 北京 MAO LIVEHOUSE,5-21 上海 育音堂,5-23 武汉 VOX LIVEHOUSE,5-24 广州 191 SPACE。票务:https://douc.cc/42QPiY

+

说:

佛罗里达硬核大团THICK AS BLOOD官方TANK TOP背心深蓝色,仅L号1件!欲购从速!https://douc.cc/433BCE

+

说:

佛罗里达硬核大团THICK AS BLOOD官方TEE,共7款,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购买链接:https://douc.cc/3V4xB9

+ + +
显示更多4张图片
+ + + +

说:

为了感谢大家对火锅音乐一路以来的大力支持,即日起至2014年3月10日,火锅音乐官方网店将进行新春特惠:全场满200就包邮!各类乐队TEE、CD、黑胶、演出预售票等等,欢迎选购!网店网址:https://douc.cc/42QPiY

+

说:

刚刚结束了中国巡演的佛罗里达硬核大团THICK AS BLOOD仍有少量剩余官方纪念品,现已授权火锅音乐官方网店进行销售!其中包括7款T-SHIRT和1款背心,统一售价100元/件。由于数量极为有限,请大家欲购从速!网购地址:https://douc.cc/2cbNrV

THICK AS BLOOD的播放列表

  歌曲 播放次数 评论
All Or Nothing 904
Decimator 711
Embrace 561
Raising Hell 483
Viva La Viper City 398
Horizons 319
Selective Senses 337
Open Water 273
Unbreakable 251
Misery Loves Company 285

THICK AS BLOOD的日记 ( 全部 )

2012-06-01 12:06:16
大家好! 虽然我们已经身在日本,但还有两天我们真正意义上的亚洲巡演才开始! 这次亚洲巡演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纪念品! 所有纪念品售价:100元/件 希望大家支持我们!让我们现场见! (1回应)
2012-05-25 22:11:25
大家好! 经过18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抵达了日本东京!明天我们的亚洲巡演将正式开始!非常期待见到你们! TAB
2012-05-24 13:45:27
我们的澳大利亚巡演正式公布!跟我们一起巡演的乐队是TAKEN BY FORCE!他们是个非常棒的乐队! 很期待这次能做一个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大型巡演,非常激动!让我们现场见! TAB
2012-05-17 15:33:24
大家好! 中国巡演的预告片已经上载,这其中包含了我们对中国乐迷们的问候! 请大家看这里: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3NzQ4MTE2.html 很期待能马上能到中国!
2012-05-15 13:28:15
火锅音乐强力呈献 重型名厂RISE旗下劲旅 美国佛罗里达硬核大团 THICK AS BLOOD中国巡演!现已开票! 日程: 6月3日 北京 MAO 6月4日 武汉 VOX 6月5日 上海 育音堂 6月6日 广州 庙色唇 各地详情: 北京站 日期:2012年6月3日周日 场地:MAO LIVEHOUSE 时间:20:00入场,20:30开始 嘉宾:不复之血、RETURN THE TRUTH、......
2012-05-11 16:11:36
大家好!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我们的新专辑《Living Proof》将于7月10日由RISE RECORDS发表。 距离上一张专辑《Embrace》已经过去了三年的时间,非常期待大家能够听到我们的新作品! 本月底,我们将飞往日本,开始为期一个月的亚太地区巡演,其中包括日本、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激动! 让我们...... (1回应)
2012-05-08 16:02:48
大家好! 我们的首次东南亚巡演日程正式发布!这次我们将来到中国、中国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尼!之后我们将转战澳大利亚! 巡演海报也已发布!设计由中国的设计师MARK完成!感谢他的倾力设计!非常棒!
2012-05-04 18:28:51
THICK AS BLOOD亚洲巡演中国部分日程最终确定: 6月3日 北京 MAO 6月4日 武汉 VOX 6月5日 上海 育音堂 6月6日 广州 MUSICIAN庙色唇 更多详情即将公布!敬请公布!
2012-04-12 11:24:35
大家好! 我们的日本巡演日程正式公布!与我们一起巡演的有我们的好朋友LOYAL TO THE GRAVE!日程如下: 5/26 OSAKA @ CLAPPER 5/27 NAGOYA @ RAD 5/29 YOKOHAMA @ BAY JUNGLE 5/30 NIIGATA SAJO @ ROCKET PINK 5/31 YAMAGATA SAKATA @ HOPE 6/01 CHIBA SHINATSUDO @ FIREBIRD 6/02 TOKYO SHIBUYA @ AUBE 东南亚巡演日......
2012-04-11 10:32:25
大家好! 我们非常激动宣布,我们已正式签约RISE RECORDS,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 目前我们正在录音室里,和我们的好兄弟Nick Jett(TERROR鼓手)一起录制新专辑,这张唱片今年夏天将和大家见面! 亚洲巡演日程即将公布!敬请期待!

唱片 DISCOGRAPHY ( 全部 )

16人
THICK AS BLOOD
美国佛罗里达硬核大团THICK AS BLOOD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97 )

  • xPUNXFLYx
  • Reggie
  • S范范S
  • Nick
  • 张
  • 艾特
  • 塔塔Alum
  • 暗麟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火锅音乐 于2012年03月07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