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TY SECONDS TO MARS的日记 ( 全部 )

2011-09-15 15:40:20
他们对中国文化充满了好奇,他们还要成为第一组坐高铁的欧美乐队! Sina 独家专访美国乐队“30秒到火星” Sohu 头条音乐人30 Seconds To Mars(30秒到火星乐队) (5回应)
2011-09-02 18:45:13
THE GOLDEN TICKET TO MARS
成为 Thirty Seconds To Mars 中国演唱会VIP, 北京和上海站提供黄金套票,包括提前进场、官方商品、乐队见面会、侧台观看等等。还有两周,马上行动! (请点击下面链接,然后选择地点。) THE GOLDEN TICKET TO MARS 最终解释权归Thirty Seconds To Mars所有。 GOLDEN TICKET SALES ARE CURRENTLY AVAILABLE FOR THE FOL...... (2回应)
2011-08-19 17:45:32
黑兔官网:http://www.hei-tu.com/ 黑兔豆瓣小站:http://site.douban.com/119449/ 黑兔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lackrabbitfestival 前日,一直低调神秘的黑兔音乐节高调放声,主办方太合互动向Ludacris、Thirty Seconds to Mars、Yellowcard等几十组国际热门音乐人发出邀约,誓要打破国内音乐节“大批华语艺人撑场...... (9回应)

30 Seconds to Mars的广播 ( 全部 )

说:

你还能认出这是Jared Leto吗?是的,最近Jared为了拍摄由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The Dallas Buyers Club》又开始节食狂减重,片中他扮演一位在死亡边缘徘徊的艾滋病患者。黑白照由著名情色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拍摄

添加了专辑

Night of the Hunter (Shannon Leto Remix) - Single
30 Seconds to Mars / 单曲 / 2012-09-18 / Virgin Records Americ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is a violation of applicable laws. Manufactured by Virgin Records America, Inc., ...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摄影:杨墨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THIRTY SECONDS TO MARS @北京黑兔音乐节(摄影:王玮琳)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THIRTY SECONDS TO MARS @北京黑兔音乐节(摄影:王玮琳)

THIRTY SECONDS TO MARS的公共相册 ( 全部 )

  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你的精彩瞬间  
  • spotted in Hong Kong

  • 2兄弟~

111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