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兔脚TOJO的活动海报

上传了3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兔脚TOJO的活动海报

发起了一个活动

2013庆祝世界动物日“我和它共享爱”微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全国巡展
已结束 / 开始时间:2013-11-23 14:00 / 地点:成都 锦江区 红星路一段35号(附一号)创意产业园兔脚展厅(TOJO) / 参加人数:15

发起了一个活动

发现身边的梵高—脑部残障人士绘画作品展
已结束 / 开始时间:2013-10-26 11:00 / 地点:成都 锦江区 红星路一段35号(附一号)创意产业园兔脚展厅(TOJO) / 参加人数:41

发起了一个活动

红星路35号古着Vintage市集 第四季
已结束 / 开始时间:2013-12-21 13:30 / 地点:成都 锦江区 红星路一段35号(附一号)创意产业园兔脚展厅(TOJO) / 参加人数:98

发起了一个活动

红星路35号二手古着vintage市集 第三季
已结束 / 开始时间:2013-10-19 13:30 / 地点:成都 锦江区 红星路一段35号(附一号)创意产业园兔脚展厅(TOJO) / 参加人数:86

说:

成都最好玩的古着趴在哪里?大声喊出来!红星路35号古着第四季来了!古着过圣诞,至潮迎新年!火热报名请猛戳:https://douc.cc/0wyJ0q本次市集得到成都本土更多复古二手,独立品牌与手做达人的支持。 圣诞礼物,新年礼品,送朋友送爱人送前任送情敌送爸妈送邻居送自己~

+

说:

第四季!#红星路35号二手古着vintage市集#势如破竹,强势回归!现面向社会全面征集在成都的二手or古着or手工DIY淘宝商铺以及实体店铺!活动立志于推广有文化有品位的二手古着文化,如果你是二手古着行家//爱好者,请直接私信我们!火爆人气第四季,红星路35号期待你的来临!

+

说:

红星路35号联合亚洲动物基金AAF 共同举办的【2013“我和它共享爱”微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全国巡展】将在11.23日下午两点兔脚展厅展出!活动当天四川启明动物保护中心和你一起观看流浪动物的专题放映会,展览结束后还有流浪动物领养会,详情猛点:https://douc.cc/2slzgm

+

说:

#萌宠去哪儿!# 征集令!赶快发你和你宠物的照片!你只需要发你和你宠物的照片并@我们,我们就把你们的照片做成Polaroid格式,11.23日就会在我们与@亚洲动物基金AAF 联合举办的【#2013我和它共享爱#摄影大赛 】摄影展览上一同惊艳亮相!展出结束后,照片免费送给你!

+

说:

晒出你和你的萌宠照片吧!你晒出的照片就会在11.23日红星路35号兔脚展厅里【@亚洲动物基金AAF #2013我和它共享爱#摄影大赛作品巡展】共同展出!参与方式:你与你宠物照片+与宠物的故事+@红星路35号创意园 即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不仅都是免费!!

+

说:

28岁的美女摄影师Glazastik Finch,对于儿童摄影有自己的一套。这组图真是羡煞旁人。相信就算是铁石心肠的人看见这组儿童萌照都会 情不自禁露出甜蜜的微笑。不管是聚精会神的看书,还是煞有其事地打kiss,拍照,这些在户外的孩子们简直就像落入凡间的精灵。

+

说:

【爱的纪念】据美国媒体报道,为庆祝与妻子结婚50周年纪念日,美国俄州一男子将17亩金色的玉米田打造成夫妇两人当年的结婚照,这一庆金婚的创意让人叹为观止!

+

上传了10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兔脚TOJO的活动海报

说:

当天の店铺!【流光饰彩】 “当世界一意孤行地往前时,总有些人固执地怀旧”,于是,在这里散发时光色彩的小物件等着你,若有缘,若对眼,或许我贩卖你珍藏的不仅仅是一份小物,还有一个故事,一次精彩…10.19号下午一点半!你不来,要后悔!

+
<前页 1 2 3 4 5 ...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