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trestar 2017-01-24 11:52:05
2017年1月24日,在山东温暖的房子里等待过年,好久没来打理豆瓣了,这篇日记只是一个纪念吧,把去年巡演的日程复制下来粘贴在这里,留下痕迹~~~ 树子2016年全国巡演安排 --第一季.暑期 7月7日 周四 贵州贵阳 劲live house 7月10日 周日 贵州遵义 和平路live house 7月12日 周二 贵州兴义 乐土live house 7月15日 周五 广...... (10回应)

trestar 2015-06-03 06:20:15
其实不是新日记,只是因为想把介绍文字给换一换,但当初写的这个算是打油诗的东西还真舍不得扔掉,所以就给拷贝到这里来了,各位见笑哈:) 这是今年——乙未羊年正月写的,至少在今年我还是希望有缘的朋友来看到,能明了树子的心意! 马年已经去了 三羊前来开泰 日子一天天过 音乐一首首来 活了三十几岁 有时还不明白 明...... (21回应)

trestar 2015-02-19 20:18:38
首先给光顾到树子的小站这里的朋友们拜年!祝朋友们新年快乐,新年吉祥,新年健康,欣欣向荣! 小时候其实不知道什么甲乙丙丁子丑寅卯,只是随着年岁增加,这些年不知不觉中对我们中国人自己的传统文化产生兴趣,而且越发浓厚,发现很多有趣的东西,比如这个干支纪年,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葵这是十个,而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 (44回应)

trestar 2014-08-30 02:47:28
新日记其实也不新,2014年了,变形金刚都拍到真人版电影之四了,拿起吉他就更有好多年了......所以,好久没写日记,如今此时来写这一篇新的,好吧,今天就要回重庆演出了,新的坚果的联合专场! 还有,这通过手机上豆瓣打字真不容易,所以就到这儿吧。周末愉快! (19回应)

trestar 2014-01-15 00:13:33
好久没来写我的音乐日记了,虽然音乐和路一直都在继续着。想问问:听我的音乐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真是好久都没有架起势来写写我的音乐了,他这些年其实一直在生长,应该是一刻都没有停过吧。有听音乐,很多的人的作品,新歌,身边的远方的;有学习乐器,萧的声音终于在树子的手中和出口之气之中出现,古典吉他也回归来了...... (69回应)

trestar 2011-11-26 01:17:38
我回来了。写下这句时我想,这是指成都,这个城市。8月底回的重庆,我要从那里开始,那个我的重庆开始。我想应该这样。这个国家叫中国,这是我生长的地方,这个名字也是我的国籍。2011年,生长的年份,这年的8月底9月初这里还是夏天。 贵阳 昆明 大理 蒙自 昆明 西安 兰州 西宁 银川 太原 石家庄 郑州,这些都是远近各在的...... (71回应)

trestar 2011-01-24 01:52:26
快过年了,电视上播放的各种新闻渲染着年关前热闹的气氛,这是在我们的人间,我们的中国。 十个小时之后我就要再一次踏上旅途,今次的目的地是北京,在那里有连续三天的专场演出在等着我,也在等着有缘人们。系列专场的名字叫“未来走向现在”,为什么呢?这得先从海报说起。 照片的创意是一次偶然的灵感,住在电梯公寓里,...... (41回应)

trestar 2010-09-03 05:02:54
可爱的儿子跟着亲爱的老婆回到山东姥姥姥爷家过暑假……快两个月了,我去跟他们汇合——这就是这个夏天末尾树子音乐旅程的起因,又应了那句题——音乐来源于生活~ 结束快两个月的在成都的暂时单身生活,我打算启程去山东找我那可爱的媳妇和亲爱的儿子,当然很想念了!不过说实话,这个成都的夏天还真难忘,先是世界杯!——...... (67回应)

trestar 2010-05-27 06:04:08
夜晚真静得如水,游弋在那条江里,心神已远。真的有天堂吗?问。晃的一下又回到地面上,是,这是我们生活的世界呀。时间走在5月,风吹在那麦浪上面。 光阴的脚步在哪里?黑白之间的间隔像键盘。 这个5月呀 (16回应)

trestar 2010-05-07 02:21:07
5月来了 热波来了,我们去了那绿的草地上,唱歌弹琴打鼓,呼吸恋爱,淋雨然后大家在一块儿聚得更紧~ 这是个美丽热闹的5月。4月的阴晴不定像是在为这现在打着铺垫,时代在变,我们都活在时间里,而又没有时间。梁子的天台留住了很多美好的声音~老李 小莫 友生,牧阳也来了,从云之南边儿,还有鲁哥——家在山之东边儿的鲁哥...... (46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