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堡啤酒的公告栏

摇滚达人日记 ( 全部9篇 )

线上活动 ( 全部4个 )

活动日记 ( 全部 )

2014-12-15 12:58:32
在西方的圣诞节中,圣诞蜡烛与圣诞树是主要的装饰品,因此红色与绿色便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圣诞节的主色调。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乐堡为广大乐迷准备了一份圣诞干货日志,将这份“红红绿绿”的杀手锏送给爱摇滚的你,让你穿得快乐、听得快乐、看得快乐!希望你也能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摇滚圣诞! ...... (13回应)

乐堡X摇滚 ( 全部 )

乐堡啤酒的论坛

话题作者回应更新时间
求3.21门票 来自 Julic 2015-03-16 20:05
收集控见过啤酒盖收藏册吗?顺便吐槽一下乐堡... 来自 小山 1 2014-12-26 17:13
乐堡音乐节乐迷反馈召集帖 来自 乐堡啤酒 9 2014-11-28 13:59
142人
乐堡啤酒

有1239670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8818 )

  • 姜姜媛媛
  • 斯塔文叔叔
  • 醒了的Sherlock
  • 小A
  • Doraemon
  • 🪅
  • 天小圆
  • 😌我喜欢你笑起来

Fun送日记 ( 全部 )

2015乐堡新疆找乐音乐派对的消息一出,各路乐迷和玩乐大神们蜂拥而至,各显神通。这令乐堡君感到惊喜,新疆的年轻潮人们也太能玩儿太有范儿了!各款找乐照片,或强烈,或缤纷。各种找乐宣言,或朴实,或激昂。好东西哪有独吞的道理,乐堡君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分享给大家看看这些找乐达人有多名副其实了! PS: 照片主人的信息暂不公开,如欲搭讪,请抓紧机会抢票进场。 瞧瞧右边帅..
【帕尔哈提】天山摇滚团 想跟新疆摇滚“无冕之王”帕尔哈提混吗?想加入他的“天山摇迷团”,与其他同道中人一起组团去咱们的音乐派对找乐吗?我知道你是等不及了,那就赶快去参与帕叔发起的微博活动吧! 参与活动方法: 微博搜索 “@帕尔哈提qetiq” 进入帕尔哈提微博主页,找到相应的微博,转发并加上一句证明的话(如“我就是爱音乐,别叫我停下来!”)。以乐堡君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