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些文字

小怡 2011-09-29 20:51:36
在北京的时候,和朋友聊起U-KA,朋友说,或许u-ka出生在北京,早已经生根发芽,名扬四海.但我更喜欢它现在的样子, 因为出生在长春,所以从来没有放弃过向前奔跑;因为出生在长春,所以带有着这个城市特有的温情;也因为出生在长春,才会有这么多人一路爱护她,看管她,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有人曾经问我,u-ka是什么意思.我说很简单,U就是...... (2回应)

小怡 2011-05-22 22:41:54
有爱的毛毛
忘记是什么时候我开始关注uka,因为本来就很喜欢明信片和卡片类的东西,所以对它就更加感兴趣,还很清晰的记得我第一次去见小怡,她和我说的那句话我现在还记得。她说,她们都把u-ka当成另外一个家。是的,我感觉到了,这个家,很温暖。 在我步入大学以后我好像就失去了动力,颓废到不行。原本梦想的火焰在慢慢的熄灭,但是......

小怡 2011-04-26 20:57:03
多乱七八糟的话一直理不清逻辑最终还是没有说,而后,我整理完自己的想法发现还是很混乱。 谢谢你,你让我的小念头变成了现实,你总是很高效率的把一切事情计划安排好。每次你给我打电话我真是既惊奇又温暖哇。为什么你总可以如此快速、有效的把我的一些念头想法落到实处呢?第一次见面在你的热情感染下,我似乎忘...... (2回应)

小怡 2011-04-18 23:39:42
u-ka一周年明信片展览海报{by毛毛}
十一点半,我开始码字。写些东西关于u-ka,关于u-ka的一周年。我只能说,时间真的好快好快。一年时间转瞬即逝。看着念姐给我们写的文章,让我觉得很是愧疚。她还只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思考这么多问题。忽然觉得她真的是一个很好,很有正事的孩子。我赌她的未来。 去年的3.18日,u-ka在我和胖的头脑中正式形成,社团...... (1回应)

小怡 2011-04-17 00:02:02
打开豆瓣电台,这是我开始码字放的第一首曲子。一个听起来就知道不年轻的男人唱“你也知道我是人才,只是机会还没到来,实在不行我搞艺术,名利双收有前途。” 现在是我们的晚饭时间,我什么都没吃,坐在闪着苍白光芒的电脑前,想说很多话,却又一时组织不好语言。 真快,我觉得认识小怡就是昨天的事,很多事情恍恍惚惚,却......

小怡 2011-03-14 22:40:15
u-ka一周年,感谢大家邮寄的明信片 将于今年进行展览。 已经收到的省市: 1.山东省济南市 2.广东省汕头市 3.北京市 4.浙江省杭州市 5.湖南省长沙市 6.吉林省长春市 7.福建省厦门市 8.天津市 9.新加坡国 10.辽宁省沈阳市 11.上海市 12.山东省青岛市 13.内蒙古自治区 14.福建省漳州市 15.广东省珠海市 16.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 ......

小怡 2011-02-17 18:30:59
亲爱的M。: 首先让我代表u-ka的所有成员对你表示感谢,当看到你在图片下面留下的文字,我想我是幸福的,从一张明信片背后看到故事,是一种深刻的喜爱。 从帮社团做的海报,到帮社团完善的活动,到购买u-ka的片子,一直以来,都想对你说一声感谢。正是因为有你们,所以u-ka在前行的路上我才从来不说放弃。从一个很小的想法...... (7回应)

小怡 2011-01-13 13:34:58
u-ka一周年,感谢大家邮寄的明信片 将于今年进行展览。 已经收到的省市: 1.湖南省长沙市 2.吉林省长春市 3.福建省厦门市 4.天津市 5.新加坡国 6.辽宁省沈阳市 7.上海市 8.山东省青岛市 9.内蒙古自治区 10.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 11.广东省珠海市 12.福建省漳州市 13.浙江省杭州市 14.北京市 15.湖北省武汉市 16.黑龙江省佳木......

小怡 2011-01-12 20:11:55
1.清藤(x:特大号的爱)   http://www.douban.com/people/memomo/   2.槿(A:总是在这里等你)   http://www.douban.com/people/4556238/   3.惋雪(T:我是你的)   http://www.douban.com/people/2446977/   4.leila(L:学习懂你)   http://www.douban.com/people/zhuleileila/   5.含雪糕 Hana......

小怡 2011-01-07 15:55:57
1.宏天义隐   http://www.douban.com/people/47679902/   2.youngman   http://www.douban.com/people/youngman/   3.triangel   http://www.douban.com/people/2879712/   4.小Y   http://www.douban.com/people/11118655/   5.┏.萧\晨   http://www.douban.com/people/26281798/   6.Are...... (4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