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努力走好每一步

UBER优步 2015-08-19 16:50:03
乘客:“司机,你好,我在正佳广场。” Uber司机:“你好,我也在正佳广场,可我还是没找到你,能具体描述在哪个门哪个位置吗?” 乘客:“恩,我也说不清楚具体在哪个位置,就是在正佳广场门口。” Uber司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此。 但是这一情况将马上得到好转—— 因为Uber设立专属上下车点(Ub...... (1回应)

UBER优步 2015-08-19 13:48:24
今年七夕咱们玩点不一样的! 你身边是否有一位女闺蜜,貌美优质,但却是单身? Uber知道你着急为闺蜜脱单,特此推出七夕“一键卖女友”! 红娘们,赶紧送上最强助攻! 等等,先来看看我们精心挑出的六位最帅男司机 天秤座,颜美人内敛 天蝎座,专情痴心汉 金牛座,居家小算盘 巨蟹座,最懂女人心 天秤座,脾气还不错 ...... (1回应)

UBER优步 2015-08-13 14:51:04
Uber电视台第一季没看过瘾? 不要着急,第二季强势归来! 话题:你认为Uber是男生还是女生? 是成熟稳重的男生? 还是温柔可爱的女生? 或者是第三种... 不,要,想,歪 还有暖男和女汉嘛! 以下为路人的神回答集锦 ↓↓↓ 壹 妹纸,你就是传说中的冷笑话精选吧! 贰 请脑补他破碎的内心 叁 难道不像女票洗白白在等你......

UBER优步 2015-07-23 10:29:32
7月24日,本周五 Uber IceCream Day如约而至! 甜蜜雪糕汹涌而来席卷全球300城! 打开Uber,一键呼叫甜蜜雪糕! Uber全球雪糕日,【广州】怎么玩? ♥ 啥时候? 7月24日11:00-17:00 ♥ 在哪里? 广州市区 ♥ 怎么玩? 打开Uber,点击#IceCream按钮,一键呼叫,雪糕即刻送达 ♥ 送什么? 4款Alexander’s定制...... (2回应)

UBER优步 2015-06-12 13:28:46
6月12日周五10点-15点;打开Uber APP,点击#UberPUPPIES,一键呼叫萌犬!最近天气有点差、压力有点大、心情有点down?不是事儿!汪星人帮你放松身心、放晴天气!

UBER优步 2015-06-12 11:43:14

UBER优步 2015-06-07 18:51:46

UBER优步 2015-06-07 12:46:10
今天就是高考啦!祝考生们一切顺利! 据说在过去的几天里,U粉们已经提前感受了一把高考的滋味! 在【2015年U粉高等学校招生广州统一考试】中,U粉们得了几分? ↓↓↓ 那些看完题目哭晕在厕所、狂捏方便面的童鞋们!好消息来啦! 恭喜U粉们喜当高考出题老师! UU君诚邀U粉出题! 出题要求: 1、试题应围绕Ub...... (21回应)

UBER优步 2015-06-05 18:59:20
6月6日 6月5日 6月4日 6月3日 6月2日 (3回应)

UBER优步 2015-05-29 14:41:50
你见过1000个司机, 『出入无阻』。 却未必见过1个司机像Ta们, 『出类拔萃』。 你见过大咖们在银幕前, 『特别牛逼』。 却未必见过大咖们, 『坐你隔壁』。 读『书』100本, 不及读『叔』1位。 — 每个人都是一本值得倾听的书 — Uber联合真人图书,推出真人图书馆活动。邀请广州最牛媒体人做一日Uber合作司机。5月3......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