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LESS ID的日记

火锅音乐 2012-01-11 18:37:28
大家好! 我们将于2月14日在FAT WRECK CHORDS旗下发表新专辑《Symptoms》,专辑里的首支单曲《Before It Kills》已经上传,大家可以在豆瓣试听了! 此外,大家也可以去FAT官网下载这首歌! (1回应)

火锅音乐 2012-01-07 13:58:04
大家好!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我们已经签约美国的朋克厂牌FAT WRECK CHORDS! 没错,FAT一直都是我们非常喜欢的厂牌,我们也经常和FAT旗下的乐队NOFX、NO USE FOR A NAME等等一起巡演。而FAT的老板FAT MIKE也一直是我们的好朋友(他也是犹太人!),所以我们一拍即合,FAT将于2月14日发表我们的新专辑《SYMPTOMS》。 专...... (1回应)

火锅音乐 2011-06-17 11:17:32
大家好! 我们已经于昨天下午抵达日本大阪!今天晚上开始我们日本巡演首站——大阪的演出! 这次巡演很开心能够和来自美国的老牌朋克GUTTERMOUTH一起!而且在6月18日,我们将参加在神户8所LIVEHOUSE举行的UNIONWAY FEST!这是神户第一次举办大型的朋克音乐节!参加的乐队都非常棒!详情:http://unionway.jp/ 这是UNIONW......

火锅音乐 2011-06-06 18:02:05
火锅音乐2011年夏季强力呈献: LOUDSUMMER TOUR 2011 噪夏音乐季 以色列传奇朋克班霸USELESS ID!荷兰当红偶像流行朋克大团DESTINE! 两大名团联袂巡演! 【巡演日程】 6-21 北京 MAO 6-22 上海 MAO 6-23 广州 191 SPACE 6-24 香港 HANGOUT蒲吧 【具体详情】 6-21 北京 MAO 【时间】2011年6月21日周二 20:00入场 2......

火锅音乐 2011-05-19 15:41:31
中国的朋友们! 我们回来了!我们骄傲的宣布,我们2011年中国巡演日程已经确定: 6月21日 北京 MAO 6月22日 上海 MAO 6月23日 广州 191 SPACE 6月24日 香港 蒲吧HANGOUT 具体的详情我们将会稍后公布,请大家密切留意我们豆瓣音乐人的动态!现场见! YOTAM / GUY / ISHAY / HAPAK (3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