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靴踏雪 将时髦穿上街头

张小川 2011-12-05 10:10:38

黑色棉花糖
2012-07-14 16:00:30 黑色棉花糖

http://fish66.taobao.com/ 小清新,田园,日系,复古统统都有,不信就点开看看~~

周二的日记
2012-09-19 10:47:36 周二的日记 (总是那一滩惰性)

【专卖帽子】{持续上新}会跳舞的帽子帮您搭配更完美的你!
会跳舞的帽子——精品帽子店铺,专卖帽子!
当您面对满满一柜子的衣服的时候,是不是在纠结“明天穿什么好”,或是烦恼“没什么可以穿”的问题呢?
想再买衣服,但是好多新买的还没穿过呢!有没有简洁而有效的办法呢?
有!
买顶帽子,戴个配饰,于细微处见不凡,于细微处见别致,一顶帽子,一件配饰让你在茫茫人群中显得靓丽非凡,清丽无双。
简单而漂亮的帽子,让你的个性,美丽和柔情一览无余。
会跳舞的帽子,给您这样一顶特别的帽子!!!


<图片1>

店铺地址:http://yang-liu-yi-ge.taobao.com/
店铺地址:http://yang-liu-yi-ge.taobao.com/
店铺地址:http://yang-liu-yi-ge.taobao.com/

新品相册地址: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78236569/
新品地址:http://yang-liu-yi-ge.taobao.com/search.htm?spm=a1z10.1.6.3.4af2bf&orderType=_newOn
爆款地址:http://yang-liu-yi-ge.taobao.com/search.htm?spm=a1z10.3.6.2.16ba9c&orderType=_hotsell

每天开心一点,快乐一点,活出个性,活出自我,活出率性,活出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