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1122聲音劇社 2010-04-27 18:13:38
摄像师(左)和社长(右)探讨拍摄的相关事宜
“世上有可以挽回的和不可挽回的事,而时间经过就是一种不可挽回的事”,可是我们今天,不管是一直以来都持续支持剧社活动的元老级成员,还是图个新鲜,第一次参加剧社活动的新成员,穿过吹奏冷风的街道,在由体温聚集起热量而暖烘烘的1838室剧社活动室内共同回顾1122走过的这一年,企图共同将这一年的记忆一一拾起,将这一...... (1回应)

1122聲音劇社 2009-10-27 14:03:27
社长和主持人在活动开始前作最后的讨论
金秋十月,一群执着于话剧的声音爱好者们聚在新桥大厦1122声音剧社活动室,共同回味声音的艺术,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经典。 第一幕:开场前 第二幕:www.com 第三幕:灵魂出窍 第四幕:这一夜,woman说相声 第五幕:艺术 第六幕:尾声 图文报导记者:赖卡 2009-10-25 (3回应)

1122聲音劇社 2009-09-25 11:16:19
图片说明:社长在调试设备
那爱之万年的承诺,那七彩云彩的结局,五百年的轮回,几多唏嘘,几多感慨。大话西游的经典,曾经影响了多少人。 此期“大话西游”配音专场,剧社成员精心挑选了段子,前来参加活动的演员们更是各出高招,为我们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体验。 来看看我们的“精彩时刻”吧: 一、 前期准备 演出就要开始了,各工作人员做着...... (6回应)

1122聲音劇社 2009-09-03 22:32:07
等待已经的迪斯尼配音专场终于开演啦!所有到场的同学们满怀欣喜选择自己的队伍,队伍分别是蔬菜队及水果队,接下来就是两队的比拼啦,还可赢取奖品喔! 我们古灵精怪的主持人CC登场啦!在她的带动下开始经典的叠罗汉式介绍,谁出错谁就要上台说一段绕口令,先从水果队开始,水果队是幸运的,因为后面出错的都是蔬菜队,不......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