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 中北路166号岳家嘴东湖春树里购物中心4层

电话:027-88213677

网站:www.wandafilm.com

乘车:乘车路线: 市内乘64路(外环)、64路(内环)、402路、530路、534路、537路、552路、573路、577路、581路、601路、605路、618路、702路、709路、712路、723路、724路、805路等到岳家嘴站下车。

设施和服务

放映设备:支持胶片 / 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地下二层有大型停车场。不定期有优惠停车活动!

详细介绍

武汉万达电影城春树里店是万达电影继江汉路店、菱角湖店、汉商店在武汉开业的第四家国际化多厅影院,也是武汉万达影城在武昌的第一家影城,位于武昌岳家嘴春树里购物中心四层,影城面积5000平方米,共设8个豪华影厅,总座席1040多个,座椅设计为情侣座,当与亲密家人或爱人一起看电影时,中间的扶手可折叠隐藏;同时40厘米的错层高度保证后排观众观影无遮挡,1.2米的前后排距、也能保证观众有宽敞的观影空间。全影城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全数字TMS放映系统,美国“科视”CHKISTIE数字放映机,世界影像屏幕制造专家:英国哈克尼斯浩尔(Harkness Hall)银幕。

春树里店拥有四个“Real-D”影厅,分别是2、4、5和6号影厅,结合了国际最先进的“Real-D”3D单机数字播放技术和英国哈克尼斯浩尔(Harkness Hall)金属银幕的“Real-D”3D影厅,播放效果与金属幕双机3D一样影像亮度高、立体感强,轻便的3D眼镜使你能在万达影城有更多选择;影城最大的影厅是2号厅,可以同时容纳182个观众观影。

万达影城春树里店期待您的光临!

武汉万达电影城春树里店
武汉万达电影城春树里店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702 )

  • 慧子
  • 穆.虹
  • bush
  • Aaron
  • 小恩小惠
  • 程龙
  • 荆拾
  • abigale_妞妞妞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