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欲絕的广播 ( 全部 )

添加了新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4NjY2Nzk2.html

傷心欲絕的视频傷心欲絕-一個隱藏號碼的來電(201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4NjY2Nzk2.html

说:

剛剛上傳了首新歌,這首『也許我見不到妳了』是去年底鍵盤手馬摳加入後的第一首錄音作品 歌詞: 這是我寫過最清醒的一首歌 認識妳那麼久現在我淡然了 以前掛妳畫像那面牆現在我拿來掛外套 我想我不再愛妳了 妳和他 怎麼會看起來那麼登對 我和他 居然也變成朋友了 也許有

添加了新歌曲

771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也許我見不到妳了

http://site.douban.com/waynesosad/room/691270/?s=345134

说:

感謝青島認識的朋友們,未來再次相遇的那一天想必會非常精采! 老徐,生日快樂!cheers!

说:

【喔我沒有靈魂】是我們在去年的差不多這時候發行的一張作品,因為當初限量做, 現在雖已完售,但大陸的朋友們,豆瓣上可以聽,希望很快的某天可以見到你們!-傷心欲絕

喔 我沒有靈魂 EP

  歌曲 播放次数 评论
情歌小品 1069
喔 我沒有靈魂 758
Last Train Home 651
也許我見不到妳了 771

我愛您

  歌曲 播放次数 评论
WSS 641
司機! 請你載我回家 612
我的民歌時代 657

日記 ( 全部 )

2012-05-11 02:22:28
最近在台北的好朋友們的樂隊,都正忙著錄製新作品 很高興看著他們一個個的正在用力的試著保存自己掙扎、疑惑、反叛的聲音 比前幾年好多了! 台北盆地的哀愁就是 遠不如華北平原唱來惆悵 我說 讓這哀愁誠實點吧 (4回应)
2011-11-04 17:47:09
製作音樂總是這麼有趣,所以我們不停的錄音就是希望作品可以被紀錄下來 以前喜歡過許多樂團 看過許多好表演 可惜的就是他們的作品沒有被以任何形式保留下來 雖然不過十年 但那是舊時代了 回憶吧!! 總之 音樂作品發表推出後 沒有人買 只是讓我賺不到錢 依舊哭哈哈 但 保存下來的東西 絕對是我的寶貝! (1回应)
2011-07-27 14:46:25
情歌小品 http://site.douban.com/widget/public_playlist/4148742/?s=145164 去聽聽然後投個票吧。
2011-06-16 19:05:15
傷心欲絕2011年全新EP『喔 我沒有靈魂』正式發售,限量300張,全台僅限LAB select shop和Waiting Room兩處上架,各位朋友週一到週日歡迎直接造訪LAB門市選購;而外縣市的朋友可來信至Waiting Room信箱作郵購服務。 LAB select shop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96號1F-1 (西門町電影公園旁) http://www.lab-taipei.com/ Waiting ......
2011-05-30 04:39:31
即將收錄於『喔 我沒有靈魂』EP內新曲-「情歌小品」,本日正式搶先開通免費下載! 下載頁面: http://waynesosad.blogspot.com/ (2回应)
2011-05-25 01:13:10
傷心欲絕全新EP『喔 我沒有靈魂』,六月。
2011-05-19 03:32:41
網羅台灣各地演出資訊的英文網站 gigguide.tw 刊載"我愛您"專輯review -- 傷心欲絕 - 我愛你 by Jeff Curran - 2011 / 01 / 29 (六) 傷心欲絕是個來自臺灣台北的超級龐克團。這個充滿活力、節奏明快的五人團由主唱許正泰,吉他手劉暐及官靖剛,貝斯手黃紹祖,以及鼓手林志軒組成。兩年前,傷心欲絕正式成軍,當時劉暐...... (2回应)

專輯 ( 全部 )

4人
傷心欲絕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73 )

  • Xxi
  • 掩杀
  • 豆友
  • 珠江绿洲怪兽
  • 藤井菠菜
  • 青琬
  • 吃人吃面不吃心
  • 🍜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傷心欲絕 于2011年04月2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