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 Thoughts + In It + 惘闻/Pg.lost + 21 Grams + Prague/布拉格 + Deadhorse + Blackpaperplanes + December + Deo volente, illumine!

嫌疑人P的沮丧 2013-05-13 20:44:33

殘 藍。
2013-05-13 22:47:10 殘 藍。 (只怕快樂不自知。)

布拉格!!!
全是爱!!!

.y.
2013-05-13 22:48:50 .y.

我其实想问下division bell是否有进展 哈哈

嫌疑人P的沮丧
2013-05-13 22:55:40 嫌疑人P的沮丧
我其实想问下division bell是否有进展 哈哈 我其实想问下division bell是否有进展 哈哈 .y.

崩了 他们老想出2-3首的小ep 我不乐意

三千世界
2013-05-13 22:57:43 三千世界 (爱与其他不可能的追求)

我们预计在月底将得到<惘闻/Pg.lost - Split LP>的100套拷贝(由倦鸟唱片、 根茎唱片、New Noise联合出版),销售链接稍后放出,请大家保持关注!

一定要帮我留一套啊,一定啊!!!

嫌疑人P的沮丧
2013-05-13 22:59:58 嫌疑人P的沮丧
我们预计在月底将得到<惘闻/Pg.lost - Split LP>的100套拷贝(由倦鸟唱片、 根茎唱片、New Noise 我们预计在月底将得到<惘闻/Pg.lost - Split LP>的100套拷贝(由倦鸟唱片、 根茎唱片、New Noise联合出版),销售链接稍后放出,请大家保持关注! 一定要帮我留一套啊,一定啊!!! ... 三千世界

没问题

.y.
2013-05-13 23:00:08 .y.
崩了 他们老想出2-3首的小ep 我不乐意 崩了 他们老想出2-3首的小ep 我不乐意 嫌疑人P的沮丧

我也不乐意啊!第一张专辑能否再版嘛!现在根本买不到了....好像价格也不贵来着

.y.
2013-05-13 23:00:48 .y.

December记得给我打折哟 哈哈哈

三千世界
2013-05-13 23:07:52 三千世界 (爱与其他不可能的追求)

倦鸟的我全都要收

摩托喇嘛
2013-05-13 23:08:45 摩托喇嘛

最希望惘闻再版7 objects 哪张

嫌疑人P的沮丧
2013-05-13 23:09:09 嫌疑人P的沮丧
最希望惘闻再版7 objects 哪张 最希望惘闻再版7 objects 哪张 摩托喇嘛

7 objects和IV都有再版计划 :)

摩托喇嘛
2013-05-13 23:12:10 摩托喇嘛
7 objects和IV都有再版计划 :) 7 objects和IV都有再版计划 :) 嫌疑人P的沮丧

貌似现在是唱片要求封面必须有文字?台湾版就是纯图片
再版可否做成纯图片的……以及还用透明盒吧 0.7 这种包装不喜……

.y.
2013-05-13 23:13:10 .y.

恩 今后每一张倦鸟的出品都会有内页插图和塑料盒的 ls可以放心 哈哈

punky
2013-05-13 23:13:19 punky

Dopamine还会出吗

嫌疑人P的沮丧
2013-05-13 23:15:22 嫌疑人P的沮丧
貌似现在是唱片要求封面必须有文字?台湾版就是纯图片 再版可否做成纯图片的……以及还用透明盒 貌似现在是唱片要求封面必须有文字?台湾版就是纯图片 再版可否做成纯图片的……以及还用透明盒吧 0.7 这种包装不喜…… ... 摩托喇嘛

从官方审核来说各种2b条件要求都非常多,我们都想办法不遵守,是否放置文字主要还是综合我们和乐手的想法意见。至于包装方面,很遗憾,再版也会一直沿用环保装形式。这类包装已经成为国际新标准了,各种包装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吧,塑料盒致命的地方就是长途运输太随意损坏。

嫌疑人P的沮丧
2013-05-13 23:16:14 嫌疑人P的沮丧
Dopamine还会出吗 Dopamine还会出吗 punky

....这个问题似乎不是在这里问的 哈哈哈

punky
2013-05-13 23:17:55 punky
....这个问题似乎不是在这里问的 哈哈哈 ....这个问题似乎不是在这里问的 哈哈哈 嫌疑人P的沮丧

哈哈 忍不住问了 好事多磨 等好消息:)

男九号裸替
2013-05-14 14:00:02 男九号裸替

先买了Broken Thoughts和Deo volente, illumine!,其他的出品希望年内都能实现

黑暗放逐
2013-05-14 22:02:15 黑暗放逐

<惘闻/Pg.lost - Split LP>的100套拷贝(由倦鸟唱片、 根茎唱片、New Noise联合出版),销售链接稍后放出,请大家保持关注!
得来1个

打桩模子白苦逼
2013-05-22 00:20:45 打桩模子白苦逼 (立志成为默默的赞丝)

死马我要!

繁翼
2013-06-10 15:29:59 繁翼 (傻逼,牛逼,装逼,都苦逼。)

猫总,期待惘闻的再版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