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推荐语

两百年前,简在明亮的碳白色窗台旁,用沾着黑色墨水的羽毛笔写下了当时伦敦以北德比郡的风光:   太阳在低低的云层里穿行,风卷着北大西洋空气中的寒意,那些浮着落叶的溪水,湿润的草场,零落的树木和丘陵,被雨水冲刷之后,微微泛着清新的亮绿。   两百年之后,作为一个身处英伦三岛的东方人,面对着这些原本明信片上的风景,我为这种宿命感的相逢而迷惑。简·奥斯丁笔下的英国... (1回应)
记的看这部片子时还在上初中,当时就很喜欢这部片子,这些年看的好莱坞电影有几百部,唯一只有这部片子让我反复看了五十多遍,连台词都背下来了~~~~~~    这些年里还不断煽动家人朋友去看这部片子,为的就是和大家分享真正的经典(虽然这部片子也有bug)许多人和我一起感动了N回......    现在我已经把此片的VCD,DVD(D5,D9都有),电影原声CD,印有海报的衣服,原版电脑游戏,大幅海报,想关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