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全部 )

2021-10-03 07:16:29
2014-04-18 11:51:31
出售:全新,美国原产 蝴蝶 手工制作 阴阳款 贝斯 品牌:Fodera 型号:Yin Yang Standard 面板材质:枫木 指板材质:枫木 背侧版材质:赤杨木 品位:24 卷弦器:封闭旋钮 拾音器:主动 出售价格:38000 RMB 有意的朋友请私信,可刀 (1回应)
2014-04-12 13:46:09
作词,作曲:魏凡 呜 漫长路 去向哪 呜 在何方啊 遥远啊 让风暴带我去天涯 我是塔里木的流沙 阴云会在干枯的荒漠啊 爱人哪 哎 日日夜夜 迷途的人 啊 哎 想念谁 爱人哪 我的歌声能抚去你 哦 心中的忧伤 哪 琴声凄婉是我的眼泪 啊 爱人哪 我的歌声啊 我的琴声啊 爱人哪 你会听到啊 思念......
2013-11-17 06:00:08
因为人们不了解专业制作传统乐器的选料以及制作过程,所以难免会有很多不专业的盲区和不正确的观念。稍微了解过乐器的人都知道制作一件乐器并不是很容易的。举一个例子,比如艾捷克(ejek)和弹拨尔(tambur),下面就说说这两件乐器的历史发展和构造以及简明制作过程。 艾捷克是古代波斯的一种弓弦乐器,波斯语为哈尔扎克...... (1回应)
2013-10-10 19:40:39
我设计和制作的伊师塔尔,被中国新疆喀什疏附县民族乐器村乐器博物馆收藏和展出。年近80岁的乐器制作家阿不都苏坡尔(原木卡姆艺术团),年近60岁的喀什热合曼.阿布都拉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制作的艾捷克,度塔尔,弹拨尔等乐器也一同被收藏和展出 伊师塔尔是古巴比伦的战争与爱情女神,她与植物之神塔穆兹是...... (1回应)
2013-09-03 19:24:41
向日葵的乐器又被快递公司给摔坏了,这次摔坏他乐器的是汇通快递,这已经是第四次了。前面摔坏他乐器的快递公司分别是EMS,申通,宅急送。被摔坏的乐器,有吉他,提琴,键盘,民乐器等。 每一次用快递发乐器的时候,向日葵总是把乐器用泡沫和硬纸盒包的扎扎实实,然后千叮咛万嘱咐给快递员,一定要轻拿轻放,一定要贴上易...... (2回应)
2012-04-08 17:12:54
2012-02-28 18:28:47
回鹘文译本《药师琉璃光七佛本愿功德经》木刻本
乐器: 故宫博物院:
2011-10-04 04:39:01
最早想来云南,是因为想去腾冲。想去腾冲是因为那有变化的云彩,和山坡上的小花。 后来没有去腾冲,来到大理。看到了变化的云彩,和山坡上的小花。 大理是期望的。因为本身就不需要期待。要说有,只能说是离别时,希望能再回来。那些不宽的街巷,可以带去最想去的地方,似乎思考成了多余,只需顺其自...... (12回应)
2011-09-20 14:12:20
Le voyage dans la lune 月球之旅 1902
1902年《月球旅行记》(法国)最早的科幻电影. 1904年《太空旅行记》(法) 1907年《海底两万里》(法) 1908年《月球人地球觅妻》 1909年《飞船歼灭者(英) 1910年《弗兰肯斯坦》(美) 1911年《1920年的海盗》(英) 1912年《征服北极》(法) 1912年《他的过去历史》(德) 1913年《宇宙驱逐飞船》(英) 1913年《如...... (4回应)
魏凡
我也喜欢这个小站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311 )

  • Matt
  • ShinyaTsui
  • 钾肥
  • hfdddddd
  • 夏如芝滴仙人掌
  • 俏
  • 夏日玫瑰
  • Gotoocean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