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诗丛(10本)由河南文艺出版社出版 (试发表)

其他 创作
阵地诗丛
阵地诗丛
诗生活通讯社 2010年9月 日综合消息,耿占春、森子主编的《阵地诗丛》(10本)日前由河南文艺出版社出版。 本套诗丛收入:邓万鹏的诗集《时光插图》、冯新伟的诗集《混凝土或雪》、高春林的诗集《夜的狐步舞》、海因的诗集《在身体里流浪》、简单的诗集《小麻雀之歌》、蓝蓝的诗集《从这里,到这里》、罗羽的诗集《音乐手册》、森子的诗集《平顶山》、田桑的诗集《藏身于木箱的火》、张永伟的诗集《在树枝上睡觉》。其中有多位诗人是第一次出版诗集。这是《阵地》自1991年创刊以来最重要的的总结和梳理,也是对《阵地》代表性诗人个人独立文本的一次检阅。 不浮躁,沉潜的深,是这些诗人相互批评与激励,在写作中大胆追求、勇于创新的共同特质。他们在诗集中充分展现了对时代生活的批评意识,在语言探索途中的自省意识。诗人创作历程中的变化不只是外在于形式,更是内心搏斗、求真意志的表露。他们对现实的渗透不局限于具体的事件、人物,而是更看重历史感在语言中生成的可能性。他们不满足于已经被揭示的被动的客观世界,更执著于诗歌语言构建新生活的能力。 10位诗人在自己的诗集中全面展示了他们独特的写作风格,有的是20多年的精品汇集,有的是十年间的最新力作,或抒情或叙事,或综合表达或极端个人化,或口语或修辞、隐喻,或自传性或介入现实场景,从一个个侧面反映了中国当代诗歌写作的演化历程和最新进展,为研究自上世纪80年以来的新诗写作提供了翔实可靠的文本。 本套诗丛设计典雅、大方,每册内文160页,规格2100x13500mm,诗丛全套10本,总定价为200元,单册定价20元。 邮购地址:(450003)郑州经六路26号豫发大厦A403B,联系人:王薇 电话:0371--63357355 汇款:邮政卡6221 8849 1001 2381 452 (余宏昌)
© 版权声明:
本作品版权属于作者森子,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最后更新 2013-11-30 00:10:31
墨兰
2013-11-25 09:20:57 墨兰

请问现在还有卖吗,这些诗集?

森子
2013-11-29 10:50:18 森子

这套诗丛应该还有,我给你留个邮箱,你跟简单联系,他的邮箱:wspoem@126.com

墨兰
2013-11-30 00:01:07 墨兰

好的,多谢你!我也只能在一个月后联系购买,因为到那时才回国。因事来美两月了,这里的日子很无聊,是在网上找到了你们的诗,才觉得和在郑州一样。有这样的好诗可读,生活真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