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墙

最新提交作品  -  最受欢迎作品
分享到   
7人
      24077张照片 2012-01-28更新
16人 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605 1606 后页> (共24077张)
奋斗路上总有一些人,值得我们说一句“谢谢”!
在感恩墙上po上想要传达感恩之情的图片,在‘图片描述’中,写出你的感谢话语,在这里,对TA大声说出“谢谢你”!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2日 - 2012年1月15日

【奖项设置】
【至尊恩情奖】1名:由官方综合鉴定作品的质量,影响力及投票数,评选出“青春感恩记”最具优秀的活动作品。发布该作品的豆友将会获得 “iPad2(16G)”一台。
【恩情语录奖】2名:活动作品人气(投票+评论)最高的前2名,将获得“苹果iTouch”一个。
【感恩瞬间奖】3名:活动作品人气(投票+评论)最高的第3-5名,将获得“飞利浦电子相框”一个。
【热情参与奖】5名:上传作品最多的前5名用户,将获得“富士拍立得”相机一个。(如有不符活动主题,随意传图者一律统一清除获奖资格)
【青春幸运奖】10名:在所有上传作品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豆友 ,将获得“豆瓣2012限量版U盘”一个。
【特别奖项】 感恩发“声”奖:活动期间,每周由官方选出5个优秀作品,豆瓣FM为你“发声”,将你的感恩语录录制成音频,发布在豆瓣FM传播你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