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优惠

有效时间: 2012年06月01日 - 2012年06月30日
活动期间,凡购票观众均可获得“印花卡”一张,每观看一部影片即可在购票时获得该影片印花,同一部影片仅可获得一枚印花。集齐4个印花(其中至少含1部3D电影),即可在有效期内免费兑换任意...
活动期间,凡购票观众均可获得“印花卡”一张,每观看一部影片即可在购票时获得该影片印花,同一部影片仅可获得一枚印花。集齐4个印花(其中至少含1部3D电影),即可在有效期内免费兑换任意场次2D电影1场。

活动细则:
1、免费观影不参与集印花活动,印花必须于购票时凭电影票加盖,后补无效。
2、凭印花卡观影不适用于VIP厅,兑换免费影片时须同时出示集印花的相应票根,否则影城有权拒绝兑换。
3、印花卡不挂失,不兑现,过期不再接受兑换;此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共享。
4、深圳地区金逸影城限中心城店、建安店、碧海城店、观澜店参与本活动。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