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关系占星 by LIZ GREENE 节选二

Alex大叔 2011-05-26 18:24:20

其仔么么大
2011-05-26 20:44:27 其仔么么大

❤.是什么让你们在一起

(译者:此处的“你”指的是男主,可能是求问的人。卡米拉则指这里的男主的女朋友。后面的你们,指的就是他们俩= =)
是什么让你们在一起

人和人之间的吸引力远远要比我们最早开始接触的对方的魅力要来的复杂得多。我们可能被他人好看的外貌和优雅的行为举止吸引,同时也有可能因为对方独特的幽默感,或者是他们的个人魅力和自信心而魂不守舍。
但是,我们对他人的第一印象,仅仅只是冰山一角。你与卡米拉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个体。但是,这样的吸引力有什么特别之处?究竟是什么把你们牵引到一起?
George Bernard Shaw对感情事一向十分悲观。他一度认为,恋爱这件事,完全就是让我们相信两个人是不一样的谬论。大部分人,除非是在感情上饱受挫折,一般都不会同意他这一观点。一个人是不能单纯的被替代的,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你与卡米拉也是这样,因为你们为你们的感情加上了与众不同的化学反应。
在某种程度上,在你们各自的个性里,有和对方和谐相处以及互相理解的本能。这就是我们相信我们被对方所吸引的原因:他们使我们最想要的东西具体化了。所以在每一段感情关系中,都会有不可避免的但是却与吸引力成正比的情绪磨合。在和伴侣互相妥协和磨合的过程中,这段感情才真正的被实现。
从更深层的意义上来说,你们可能会接触到会使对方抓狂的禁区。在那之后你可能会这么说:“可是我先前并不知道呀。”有可能,其实你是知道的,但是那令人陶醉的恋爱的感觉可能会将这一点掩盖掉。

第一印象
我们先来看一下是什么让你们在一起的吧。你可能会意识到,在之前的恋爱关系中,个性之间的吸引是很重要的。这是因为,我们所有人都会出自本能的在另一个人身上寻找我们自己缺失的那部分。如果说在一段感情中我们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那我们就会把目光投向下一个人。如果说,你与你的伴侣之间的羁绊是独一无二的,这段感情就会同时改变你们两个人。

整个世界都是你们的舞台
因为你的想象力,浪漫的天性,还有阴晴不定的心情,你可能会很容易的就猜透你伴侣的心思。你们二人都会想要一段像童话一般浪漫,情绪丰富的感情。而且,你们两个人,就像歌德所说的一样,利用危机来讽刺那平淡无奇的命运(译者:不知道歌德原句是不是这样……但是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你们也都想要一段“高于生命”,而且会给你们的生命带来非凡的意义和探险的刺激的爱情。但是,你们两个当中没有人可以好好地看清楚这个社会有多么的物质和现实。而且,你们两个人私底下都会偷偷的希望另一半可以照顾你的需要,替你承担那些你不想要承担的世俗事物。

你和卡米拉对很多事物都持有共同的观点,你们在一起,的确是十分的般配。你们可以成为激发对方创意灵感,帮助对方感到生命很充实而且充满力量的那股力量。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在灵感之后,你们中一定要有一个人来收拾残局。虽然你通常都会站出来扮演那世俗的角色,但是你心中是十分不满的。你觉得她也应该来帮助你面对这一切。你们在面对从冲突时,都是很不成熟的。如果你们两个都想要避免发生冲突,你们需要好好沟通一下,确保两个人可以一起承担这些现实的事物。

ご乖乖尐豬う
2011-05-27 19:14:17 ご乖乖尐豬う

翻完了么?

Alex大叔
2011-05-27 19:15:44 Alex大叔

剩下的没有翻

ご乖乖尐豬う
2011-05-27 19:21:06 ご乖乖尐豬う

那我抱吧。

ご乖乖尐豬う
2011-07-08 16:57:06 ご乖乖尐豬う

2 心与身
你与卡米拉互相吸引最明显的方式就是激活了彼此的情感和需要。虽然彼此之间的萌动与热情并不总让人感觉舒适和谐,但即便有冲突,激活身心依然会为彼此吸引注入生命力,能量和兴奋。

痴迷
你常常为同伴那美妙的飘忽不定而心醉痴迷。她那变色龙般的个性让你难以抗拒,有时她似乎满足你曾经渴求的每个浪漫理想。但当你试图让她安定,把这完美的爱变为现实时,不知为何她会持续逃离你的身边或让你失望,就好像你只是在幻想整个事情。神秘的心灵结合是在你们之间非常强烈的,然而似乎无论如何你想在每天的生活中都拥有的话,它总是离你慢慢远去。你爱上了自己幻想中的卡米拉,而她为了感到被需要和真实,亦需要这样的崇拜。因此她无意识的扮演着你为她定义的角色,即使这个角色可能太过于高尚和完美。你非常痴迷于你同伴吸引你的那种浪漫方式,因为就像感光片一样你可以把内心最浪漫的梦投射到她的身上,她并不需要你内心的真诚完整和友善,那会瓦解所有的孤单和痛苦,取而代之以精神上的天堂花园。但你们之间的吸引力太过于幻想和迷惑,有太多的自我欺骗。为了让双方都感到满意,你会无意识且勉强去非常努力地假装自己从而使双方不感到互相失望,而后却会对这样的努力感到不满。你们之间的魔力是令人愉悦的,但可能并不如你所想,你同时也需要脚踏实地来避免你不真实的梦在醒悟中崩塌。

内在的和谐
你和卡米拉都以类似的方式对外部世界表达自己,你们的许多价值观和精神状态都很和谐。好像“回家”般的感受使互相易于吸引。通过创新方式表达自我个性能你同伴产生直觉上的共鸣和支持,因为她与你价值观相同。你们之间不用互相解释太多。因为内在的和谐你们也可以经历自然而丰富的性化学反应,享受兴奋柔情舒服的身体和谐。你和卡米拉彼此之间的身心强烈影响不仅仅是因为感情和热情被激活,同时也是思想和心灵的启发和扩展。虽然有时互相间心灵、精神上的创造性刺激会挑战现有的心态、信仰,导致吵架或意见不合,尽管如此,最终互相间提升了理解和视野,发展了你们过去忽视或低估了的才能和技艺。

光荣的目标
你带给同伴极大的温暖和慷慨,同时她使你的个性和生活更加开朗生动。你们之间的吸引并不仅仅是身心上的,也包括精神和想象力。你对深入生活深层次的需要使卡米拉对你感到极大的同情和理解,以及想要给你她最好的。和你在一起,给予你的同时也让她认为自己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因为她所给予的深刻共鸣和富于想象力的礼物,相应的你也感受到更加真实,唯一和特殊。你们之间的吸引异常浪漫、富于冒险、超越生活,富有荣誉而完美。为了维持这样的理想关系,你会惊讶于你愿意付出的努力和牺牲。

物以类聚

你和你的同伴间存在着非常相似的目标和价值观。即使你仍在寻找什么才是你生活的真正重点,你将发现你对卡米拉的吸引使你的价值观更加统一,即使你可能在感情上经历冲突,本质上你和她希望从生活中获得同样的东西。你们互相帮助对方定义自己成为一个独立有价值的个人。这也是你们成为真正朋友的基础。虽然你自己对于自我表达的需求是寻找一个唯一的创新方式来表达个性,而你的同伴对于情感亲密浓厚的侧重,为你定义自身带来了和谐有力的平衡。这样基本目标和价值观的强烈共鸣可能不能解决你们之间存在的其他问题,因为相较于内心这可能更多是精神上的共鸣。但这意味着你们彼此间本能了解对方的真正内在,对彼此有深切的认同和接受度。

ご乖乖尐豬う
2011-07-08 16:59:37 ご乖乖尐豬う

校对:依兰依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