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必读】活动免责协议书

~心之归宿~ 2012-03-03 10:57:06

~心之归宿~
2012-03-03 11:06:10 ~心之归宿~

其实发起活动是一种责任和担子,也是压力。之前基本都是跟相熟的朋友一起出行。无所谓签署协议。
但活动受到很多人关注,组长在感动之余,希望认识更多朋友一起出行,完成带着婚纱旅行这个美丽的梦想。
毕竟牵涉可能会跟陌生的驴友一起出行。因此希望强调一下:
1了解本活动非商业,非盈利的性质。
2 了解出行有风险!
3 不涉及危险领域及项目。
4 全程购买海外保险。
5 阅读并签署免责条款。

另:欧洲及中东之行已在准备中即将成行。

~心之归宿~
2012-03-03 11:12:47 ~心之归宿~

再强调一下:本活动不同于其他旅游活动,将邀请第三方摄影师共同参与,且第三方摄影师同为AA制,全程性质相同,领队或组织者及第三方摄影师均视为活动的平等参加者。活动参加者可在自愿平等的情况下,支付摄影费用由摄影师提供额外摄影服务,并另行签署摄影合同,费用属于第三方摄影师及其所属摄影机构,其个人所得税由第三方摄影师自理。

摄影费用并非本活动所收取的费用,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组织者或领队亦不会要求参加活动者提前支付任何需要分摊的费用以统一支配。相关租车等费用将由组织者或领队事先垫付后,各成员主动积极提交各自的费用。

---------------------
请注意!本活动不收费并且不会要求提前支付租车费用,都由发起者垫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