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音异代独立音乐联盟关于“造音异代” 中文名、英文名及字体被抢注、盗用的声明

老鬼 2011-12-18 15:39:57

山崎
2011-12-18 17:27:02 山崎

郭维还是我们学校社团的吉他老师,想不到是这样的人。不过就像你说的,造音异代只是个代号,希望这个音乐联盟一直存在下去!!!!!!

fuzzmentor
2011-12-19 11:15:03 fuzzmentor (Stalker)

郭维确实太不要脸了!

思懿
2011-12-20 00:32:11 思懿 (C姐)

这件事情不怨任何人,我觉得无论是公益还是商业用途,作为音乐人都要从这件事情上吸取教训,完善法律意识!最近遇到太多音乐人被骗的事情了,这个还是因为我们目前独立音乐的体制太不完善,市场不健全,很容易被侵犯权益,所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只有好的制度才能培养出健全的人格.另外,微博上的谩骂都可以停歇了,大家还是要冷静的思考下,如果用造音异代的十年可以换取独立音乐市场的进一步完善,那么这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大家一起努力吧!乌托邦只是在小说中,现实的世界是需要我们用金钱,时间和经验去斟酌的,一个造音异代倒下去,千万个都会站起来,精神永远不会消失,重庆的独立音乐一定会非常牛逼的!

the nolife king
2013-05-10 13:02:22 the nolife king

唉....


造音异代的日记  ( 全部 )

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