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朋克合辑《團結2010》由武汉SMZB乐队的厂牌WUHAN PRISON 发行!

killstar厂牌 2010-03-24 19:20:34

[已注销]
2010-03-24 22:43:13 [已注销]

头像 我很喜欢 武汉监狱

小丸子
2010-07-19 23:22:23 小丸子 (Keep Your Face to the Sunshine)

大家好
这个地方是中国第一代摇滚个音乐制作人的家,同样也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录音棚Music Studio,一共有14个房间!图里的那套鼓是崔健的,有趣的是当年崔健演出时,他的一块红布还依旧放在里面,非常有纪念意义!
但是很可惜的是,这个房子要卖了!我希望真正热爱音乐,喜欢这个music studio的人能够拥有这个地方!同样通过这方,也希望中国的摇滚乐也可以通过这个地方能传承一些东西! 如果是不懂音乐或者普通人买了这样的地方,里面的东西可能就没有它们的价值了,我觉得对于房子的主人和喜欢这个地方却没有能力购买的人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如果您或您的朋友非常感兴趣这个地方,可随时联系我!我会帮您约房子的主人来看看这个地方!
谢谢!
http://photo.blog.sina.com.cn/u/1775142115
http://photo.blog.sina.com.cn/u/1775142115/page2
http://photo.blog.sina.com.cn/u/1775142115/page3
联系人: Echo
Mob: 13522422175
Email: echo8686@gmail.com


killstar唱盘的日记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