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煜辉:中国货币扩张机制实质是财政决定货币

双氧水 2012-06-26 01:05:04

crab canon
2012-08-02 15:10:36 crab canon (荜路蓝缕,行鉴真知)

本文还是轻描淡写的谈论经济结构,只是一个官方的参考资料,并不说明什么。

如果不讨论利益结构和产业结构,一切都是贫乏的。



唯一的趋势是,国家对基础投资的产业回报率表示担忧,刻意放缓投资。一方面表示中国将进入渐强的经济紧缩;另一方面将进行经济整形期,但由于利益集合体在国内的构成已经与2002有明显的结构性差异,所以要建立良性的产业循环机制是十分困难的。
就如同:诸侯已经形成割据再想把它整合为整体机制的难度 。所以,国内经济在无法扩展相对良性的基础内需基础上和外需萎缩问题上,至今还没有在夹缝中平衡的办法,更不要说完整的良性机制。
如此,本文的意义是一篇檄文—— 现象摆在那里了,诸位看着办。


聪明的投资者的日记  ( 全部 )

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