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非(音乐人)的广播

写了新日记

新专辑《A Distant Youth》日本\亚洲发行
我的新专辑《A Distant Youth》加bonus track版, 于2月15日登陆日本各大唱片店和网售...

写了新日记

新专辑《Pluck》iTunes和亚马逊(Amazon)发行
我的新专辑《Pluck》发行,欢迎大家豆瓣视听:http://site.douban.com/pluck/!专辑可...

说:

我与Gyan Riley合作的新专辑《Pluck》在亚马逊Amazon上发行https://douc.cc/2PlTMf

说:

我与吉他演奏家合作的新专辑《Pluck》已在iTunes上发行,视听/购买链接https://douc.cc/4u1FEX 豆瓣视听:https://douc.cc/238aKL

说:

我的单曲《Summer Palace》角逐2012年的 Independent Music Awards (IMA) 世界独立音乐奖 https://douc.cc/1uLQtf 评委团由近80位国际重量级音乐家,乐队,DJ,乐评人,音乐节总监,电台音乐主播等组成

写了新日记

《纽约时报》对我和Gyan Riley的新重奏组合在纽约演出的乐评
New York Times | 纽约时报 MUSIC REVIEW Time for Sharing the Love and the Record...

写了新日记

7月我在纽约的演出
7月19日(周二)晚10点,在曼哈顿The Stone, 演出详情 www.thestonenyc.com; 7月21日(...

添加了新歌曲

Red Carriage (为马林巴,tom-toms,大筛锣而写)

http://site.douban.com/wufei/#aslist?s=123926

说:

爱国主义什么用也没有,它只是叫你去仇恨你从未见过的人,同时去为你从未做过任何贡献的历史成绩而骄傲。-Doug Stanhope (美国stand up comedy artist)

写了新日记

《人民音乐》对英国现代即兴大师/作曲家Fred Frith的专访
良师益友 Fred Frith (英) 2010年来访中国演出期间, 与《人民音乐》的一次对音乐创作...

写了新日记

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的讲座:音乐原来可以这么玩儿
我在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的讲座:音乐原来可以这么玩儿--即兴演奏/即兴作曲/通过我亲身...

说:

美国演出: 6/21 The Chapel (Oakland)。6/24 Montalvo Arts Center (Saratoga)。7/19 The Stone (NYC)。7/21 MoMA (NYC)。7/23 Barbès (Brooklyn)

说:

我在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的讲座:音乐原来可以这么玩儿--即兴演奏/即兴作曲/世界音乐不同的风格/文化/对创作(如何玩儿音乐)的理解。2011年5月10日 (周二) 12:00-13:50, 中国音乐学院附中演奏厅 (办公楼3层) 。是公开课,欢迎校外朋友参加!

说:

牛逼谈不上,傻逼不敢当,岔路口处迷方向--彷徨,彷徨。一日遇伤犬,惊讶又悲伤,脑壳忽然变肉糨--无主,无张。冥思苦想间,犬影渐渺茫,欲哭无泪捶胸膛--心脏,心脏。自嘲至冷笑,皆因德悟凉:牛逼傻逼皆荒唐--假真,假象! (叹人生又一起点...)

说:

推荐琵琶青年演奏家董楠的一首作品《一指禅》(1999)。曲子出音完全是右手大指一个手指挑扣新技法完成,所以叫一指禅。https://douc.cc/3crCTa 很久没有听到如此精致动听的独奏作品了。

说:

https://douc.cc/11iFs3 推荐友人的乐队:Dirty Projectors (纽约)。曲名 《Stillness Is The Move 》 。他们的新唱片伙伴是Bjork。(这个MV做的很幽默 :)

说:

我帮朋友寻找这样一个原创乐队 (或soloist): 乐器最好是插电的。他(或他们)的表演内容包括:音乐+视觉同时呈现的,(要么乐队有自己的VJ,或独奏人本人又做视觉作品)。艺术风格不限,原创/个性是务必,(噪音可考虑,但不是首选)。谢谢!

说:

还有乐队不可以从国外自带调音师/灯光师,只能用当地的。收入估算除了演出净报酬外,还必需包括可能卖出的任何商业制品,如CD/DVD, 书籍,成衣制品, 任何可通过巡演出售的商品等,一并要估算到那30%里。无豁免条例。(当初就没投Obama的票,丫越发SB了)

<前页 1 2 3 4 5 ...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