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允辉的广播 ( 全部 )

写了新日记

《2015春雪》
《2015春雪》 王允辉/文 白绒紛飞挂枝尖, 夜闻滴水似梦中, 清晨一缕春风气, 万物广厦束银装。

写了新日记

《猫的世界,它们在想什么》
《猫的世界,它们在想什么》 王允辉/文 猫的世界,它在想什么, 它们,经常暸忘,看见了什么, 它们,在复杂的情感世界忧郁, 它们,到底胆小还是胆大, 它们,喜欢吃方便面,也许喜欢, 它们,与佛有缘,宁静祥和, 它们,到底在想什...

王允辉的专辑 ( 全部 )

王允辉的公告栏

王允辉唱的歌

  歌曲 播放次数 评论
无依无靠 28
白纸 5
小镇歌谣 10
乡间之歌 22
杯具m 11
奇异草 67
远方 8
这朵花 6
美好时光 5
青春的痕迹 6
望着天 5
爱的幻境 8
云里的时光 16
谁说没有技术就不能摇滚.mp3 17
单反相机满街跑,人人都把文艺搞 25

王允辉的相册 ( 全部 )

王允辉的诗歌集(每天更新中) ( 全部 )

2015-02-20 08:34:35
《2015春雪》 王允辉/文 白绒紛飞挂枝尖, 夜闻滴水似梦中, 清晨一缕春风气, 万物广厦束银装。
2015-02-20 08:34:14
《猫的世界,它们在想什么》 王允辉/文 猫的世界,它在想什么, 它们,经常暸忘,看见了什么, 它们,在复杂的情感世界忧郁, 它们,到底胆小还是胆大, 它们,喜欢吃方便面,也许喜欢, 它们,与佛有缘,宁静祥和, 它们,到底在想什么!
2014-11-20 22:56:20
《孤舟》 王允辉/文 夜色点点斑斓, 红尘歌舞散消烟! 心海孤舟浮, 行至千里还不见停泊港湾。
2014-11-19 21:32:46
《枯涩》 王允辉/文 冬天萧瑟的景象走来, 犀利的北风吹枯了万生, 只有一颗火红的心还在炙热, 只有远方飘来情歌还有温暖, 张开臂膀, 像石岩中盛开的红花, 追随你行者的脚印, 像老树盘根一样, 彼此相依。 彼此相依。
2014-11-16 14:55:06
《猫和柿子树》 王允辉/文 阳光洒满院落, 小花,小灰,小白,小黄, 慵懒的盖着暖暖的日光被, 呼呼大睡, 喵妈妈给小喵喵喂完奶, 蹦来蹦去,打打闹闹, 无忧无虑。 蹭蹭蹭, 猫爸爸爬上了院里柿子树, 喵喵的叫小喵喵也往上爬, 小喵喵努力的爬了一半就滑了下去, 又爬了一半四脚朝天又摔了下去, 一只一只的往上爬, ......
2014-11-16 14:54:40
《自然的色彩》 王允辉/文 周五十二点的暖阳, 自然赋予万物色彩, 每一斑斓, 生命包围生长。 仙女娟帕一甩, 把天染成了淡蓝, 风婆婆吹了吹衣襟, 大树挂满了金叶, 黄色的土地铺满金色地毯, 太阳神走在上面, 边走边刷, 每到一处洒上了七彩束装。 土地神不断耕耘青草, 花女王招风引蝶, 甜甜的空气抒爽新鲜, 神农......
2014-11-16 14:54:18
《慢生活》 王允辉/文 山城四川独步缓行, 时间如此之慢, 生活如此之慢, 人们心情舒适惬意, 风都是如此静谧。 晾晒的衣服散发纷香, 一壶茶,一本书, 竹椅上眯着眼安静思考, 云层包围身边, 可以在这里开一间客栈, 每天新鲜水果送往过往旅人, 也可以开一间火锅店, 数着星星数着串, 啤酒夜夜笙歌。 脱离繁华都市......
2014-11-04 08:46:29
《寒》 王允辉/文 红叶枯黄落巍山, 一丝冷意夜寒凉。 晨曦滴露萌芽生, 万物生灵束冬装。
2014-11-04 08:46:08
《晚秋》 王允辉/文 夕照落下的余辉, 洒在枯黄的叶子上一片金色, 晚秋风已有凉意, 心情也需要温暖。 摇晃半杯红酒, 萧条的街道, 广场的鸽子渐渐散去, 扫落叶的丝丝声不断余耳。 自行车的后坐, 中学女生紧抱男神腰间, 恋人牵手走在银杏树下, 影子拖的很长很长。 手插在上衣兜里, 独步慢行, 看夕阳落下, 余辉散......
2014-10-19 20:43:42
《红螺寺游记》 王允辉/文 红叶染山麓绿翠, 罗汉五百祈福安。 红螺仙女鱼游跃, 钟声绕粱古刹清。
3人
王允辉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7 )

  • 桃小桃🍑
  • 爱比甘蔗甜
  • 疯狂的小蘑菇
  • 六连发~菲
  • royeegg
  • 小凶兆
  • 流浪的小饼干
  • 普渡众生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忆之 于2011年01月19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