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全部 )

2012-08-23 14:39:32
01 INTRO 作曲:陈石 作词:项羽 京剧花脸:裘继戎 力拔山兮~奈若何 制作人:陈石 易燃 编曲:陈石 吉他:陈石 录音师:易燃 录音室:打扰音乐工作室 混音工程师:余雷 02 不要委屈自己的梦想 作曲:陈石 作词:易燃 陈石 演唱:陈石 易燃 程堃 [C] 不要委屈自己的梦想 放手去追 勇敢去飞 不要怀疑自己可不可以 你觉...... (9回应)
2012-05-23 05:52:37
养梦,死命的坚持! 他,25岁。靠卖歌勉强维持生计偶尔参加个不知名娱乐节目赚点通告费却梦想发声的歌手? 他,28岁。为生活和梦想频繁往返于京广两地有时只能站票14小时的服装设计师,说唱歌手? 他,29岁。有时莫名被“枪手”,为生计无奈接廉价制作编曲从唱歌的渐渐变成做歌的音乐制作人? 他,和他,和他,想打扰你一...... (8回应)
2011-07-01 06:13:21
《简单晚安爱》 词:易燃 徐若宣 GD TOP 曲:周杰伦 伴奏:《简单爱》 REMIX制作:易燃@玄公馆 [V1] 凌晨两点半我又拿笔 你 盘坐在沙发上look at me 套着我的衬衫有点透有点显 里面黑色内衣配蕾丝边 整个房间 弥漫着香味 散发器是你的皮肤而不是香水 见鬼 素颜也这么美 你烟视媚行 脸红说我贫嘴 hey girl你知道么 你离我...... (10回应)
2011-06-28 06:37:56
《要我怎么说你呢》 词/曲/唱/制作:易燃 a.k.a K.YeE 原曲伴奏:Timbaland《The Way I Are》 玄公馆 出品 [C] 半夜不睡觉 要我写一首情歌你 而我在鬼叫 心里想的是要和你(ml) 你不说话我也知道你多想我呢 就像每个晚上你都想要握的 [C2] 要我怎么说你呢GAL 你想怎么堵我的口 你的舌头不停地抖 OH NO OH NO 要我怎么说...... (14回应)
2011-03-09 22:38:37
学语言滴孩纸伤不起?!!! 所有学习滴孩纸都伤不起!!!! 你以为搞音乐滴孩纸你想伤就能伤哦!!!!!!! 尼玛你以为这是爱情你想买就能买哦!!!! 搞音乐滴孩纸在北京漂啊!!!! 住地下室啊!有木有?! 还尼玛八百块一个月啊!!! 不用开空调啊!!!冬冷夏热啊有木有?! 睡眠质量好啊!!!!因为终日都尼...... (33回应)

简介

8人
玄公馆奋人
赚钱养梦,音乐不死
www.x-adobe.com
工作联系:13426244771
邮箱:xadobe@163.com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1097 )

  • 欢乐英雄
  • 热带鱼
  • 豆友196054201
  • 💪💪💪
  • tstyllr
  • Hill
  • 苦咖啡
  • 途伴旅行家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