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安排

近期合作活动 ( 全部 )

课堂 ( 全部 )

2012-12-14 16:19:36
随着供应商和课程名目越来越多,想上大型网络公开课(MOOC)的人现在有了很多的选择。【了解更多:去果壳网小组 MOOC自习教室 】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出现了一小批网站,专门帮人找到他们感兴趣的课程,就像爱下馆子的食客可能会向 Yelp(编注:国外著名点评网站,类似于国内的大众点评网)求助一样。一些网站还让学生评价他...... (5回应)
2012-12-08 21:45:35
编译:果壳网 by:ccyou 如果有一个机会,让你重新创造大学,你会建造一所怎样的大学呢? 美国《高等教育纪事报》发起了一项名为“重塑大学”(College, Reinvented)的征文计划,向读者征集他们心目中大学办学的理想模式。他们收到了来自各界的回应,应征者从大学教授到高校行政管理人员,从本科生到高等教育界的领袖人...... (10回应)

不是广告 (1) ( 全部 )

785人
公开课教室
开放、多元、理想、智趣,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和生活。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91270 )

  • Story°
  • 初登场debut
  • 二三Seher
  • 追星星的小猫
  • 潘达小新
  • 埃斯库罗斯曼
  • ⠀舟舟
  • 丁丁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_ 于2010年12月2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