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星球之旅(随记)

歌中的雅歌 2011-01-31 05:22:53
夜里听歌,会让人想起很多旧事。 比如我此刻听陈奕迅的专辑<七>,就想到旧历零三年冬天放假回家。 转眼已是七年,又是一年该回家的日子了。 我没有回去,却在深夜想到那天一起坐火车回去的男孩,连他的名字,都还记得。 下车的时候,他忘记了拿走CD《七》中的歌词封面,我于是就悄悄保留了下来。 但是上哪里去找这些...... (3回应)

歌中的雅歌 2011-01-06 04:13:28
图片来源:http://www.topit.me/item/76382
我们活在一个聒噪的时代,在这样的时代里,你的每一句话都有可能成为他人攻击你的把柄。 活到如今,深受言辞之苦,我终于痛定思痛,下定决心谨慎做人,和那无聊的人类脱离干系。 一:少说话,多做事。每一次要开口的时候,就给自己十秒钟的时间思考,这句话说出去会不会成为他方针对自己的匕首,而因此达到少说话甚至不说......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