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咖啡工作室的广播

说:

在打过第三剂加强针疫苗后的第七个月中招,五天好了。 上个月打了第四剂boost, 能保护半年就不错。 天津开放了十来天,目前感染率是44%,这速度,有些世界之最了

说:

心在远方,脚步不停

+

说:

在五常有参与的国际冲突下,联合国就是个摆设,不必召开什么安理会,什么决议都不可能通过,瞎耽误工夫。联合国也就救个灾、吓唬一下小国,越来越鸡肋,大国用它来充门面,缴费不管用,就没人再缴了

说:

大年初一,好天气,跟两位半退休的白佬儿打了一场开心球,7 par, 86 ,到处是河沟和水塘的场地只落水一球

+

说:

分享内容: Kevin Kelly 早在 2008 年,就發表了相當著名的「 1,000 鐵桿粉絲理論」:任何從事創作或藝術工作的人,例如藝術家、音樂家、攝影師、工匠、演員、動畫師、設計師、或作家⋯⋯等,只要能獲得 1,000 位忠實粉絲,就能維持生活。 应该是,500位就能维持,1000位能有创造发展空间。独立咖啡馆咖啡师, 努力吧

说:

我小的时候听说过很多告密的事儿,还有一个词叫揭发,令人唏嘘的是那是家庭内部的相互揭发,感觉那些行为有的是因为惧怕、牵连,有的是为了内心的主义信仰;现在的孩子,竟然为了解气、领赏金、见不得别人有学识能力才华金钱和别人过得比你好

说:

双十,不弄个购物节吗?

说:

苏格兰游归来。又跟孩子聊不愉快了,好像提供条件过来是不尊重个人意愿,很怕变成境外势力,都想象出被举报的情形,别再废话了,没有好果子吃。

说:

英国民意调查,不愿接种的人口仅在6%,为何英国人接种疫苗全民参与度高?除了英国有历史长达70多年的国宝级机构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该机构保障了全英国免费医疗和疫苗注射统一管理和分配),其他原因还有不安全感、对疫苗有信心、注射便利以及独立媒体支持。

说:

近来超市买东西,发现来自澳洲的红白葡萄酒品种增加了很多,价格的涨幅也接近脱欧后来自欧盟酒的涨幅,不再明显的便宜了。

说:

翻看到去年底的一篇文章,把当时形容为“后疫情时代”,挺可笑的,无论当时身处世界哪个角落,2020年都是疫情前期阶段

说:

上一季收获的栗子终于吃完了,一共吃了六个多月,每天早上熬粥用上十几粒,搬家以后还没找到附近的栗子树林。

说:

上一波疫情高峰:美国一天20万确诊,人口3亿多 英国一天近7万,人口0.66亿 这次疫情高峰ing:印度一天近35万,人口14亿 比较一下,哪个疫情更厉害

说:

找华人中介挂牌,看着海外居民应该陆续登陆了,这不就应该是他们的目标房吗?李老板的房子你们是肯定等不到了,拿地已经十来年也不动作,那不是要盖,是要等地皮升值。

说:

不需要太大力气

+

说:

需要记录一下,本周打了第一针的阿斯利康疫苗,周末到格林尼治市政厅完成仪式,和女王相片合个影。一半的英国成年人都打了疫苗,欧洲第三波即将来临,希望效果明显。

+ + +

说:

嫁给王子,不仅仅是婚姻,还是一个职位,有职场的责任和义务,的确需要岗前培训,合格了才能上岗,梅根属于培训时间不足、职责不明、居心和修为值得怀疑。

说:

当然喜欢吃菠萝,还有凤梨酥

说:

牛年到了!

说:

小粪们在自嗨控制了海外疫苗大区经销权,就不给台湾,忘了大家是一个祖宗的子孙,隐隐着第三帝国的国民情绪,估计离当炮灰很近了

<前页 1 2 3 4 5 ... 后页>